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人工智能重大进步 谷歌新机器能识别视频内容

日前,在Cloud Next大会上,谷歌推出了新的机器学习API,该API支持自动识别视频中的物体,使得它们变得可以搜索,开启人工智能新的里程碑。
资讯频道文章B
  日前,在Cloud Next大会上,谷歌推出了新的机器学习API,该API支持自动识别视频中的物体,使得它们变得可以搜索,开启人工智能新的里程碑。

  该名为视频智能(Video Intelligence)的API将可以让开发者开发能够自动识别视频中的物体的应用程序。到目前为止,多数类似的在云端提供的图像识别API都只专注于静态图像中的物体识别,而有了该新API的帮助,开发者将能够开发出支持搜索和发现视频中的信息的应用程序。举例来说,那意味着你可以搜索视频中的“小狗”或者“花朵”。除了提取元数据之外,该API还能帮助标记视频中的场景变化。

  那些视频必须要存储在谷歌的云存储服务当中。谷歌已经就此提供了演示,目前开发者可以申请获得内测版。

  谷歌云AI与机器学习首席科学家李飞飞(Fei-Fei Li)在今天的主旨演讲中指出,像素的世界已经延伸到图像以外。视频对于机器学习研究人员来说一直以来都是个挑战。但现在的该项新服务能够使得从视频中提取信息变得跟从图像中提取信息一样简单。

  此外,该公司的云机器学习引擎(Cloud Machine Learning Engine)现已向外界开放。通过该项工具,开发者可利用TensorFlow框架打造定制的机器学习模型。

  2017年迎来“人工智能+”的春天。从2017 年开始的3-5 年将是大量人工智能专业人才毕业、开始进入产业界的高峰时期,将为各行各业引入人工智能技术带来巨大机会。从产业来讲未来几年也是人工智能在金融、医疗、教育等大数据行业以及感知交互领域全面渗透的时期,我们将真正迎来人工智能产业应用百花齐放的时代。安防、金融、医疗、汽车、教育、信息安全、零售等行业电子化程度较高、数据较集中且数据质量较高,因此在这些行业将会率先涌现大量的人工智能场景应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