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春天里的约会|直击2017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开幕式

3月13日上午,国家住建部在智能建筑领域唯一重点打造的国际级专业盛会——2017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
资讯频道文章B
  3月13日上午,国家住建部在智能建筑领域唯一重点打造的国际级专业盛会——2017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

  本届展会经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投资公司批准,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北京汉偌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并得到了国内外200余家优秀企业和近千名专家学者的大力支持,同时,众多知名媒体参与盛会并进行了跟踪报道。

  开幕式上,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会长黄久松代表主办方、北京泰豪智能工程有限公司邹卫明代表参展企业、陕西省建筑弱电专委会陈嘉伟教授代表地方协会分别致辞。黄会长表示,“中国建筑业正在走出低迷,在中国智能建筑行业迅速发展成长的大背景下,智能建筑行业在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增强,尤其是行业企业向多元态发展,实现差异化竞争,取得了可喜成果。”黄会长还表示,“为了适应中国智能建筑、智慧城市发展的需求,为广大企业提供一个宣传展示的贸易平台,本次展会经过2016年的推出,得到了政府行业以及政府社会的广泛关注,2017年经过一年的准备,较上一次有了较强的提升,并得到了相关行业协会、全国集成商、生产商、设计院、工程建设单位、专业观众参加,共同为加深行业企业间的交流,推动智能建筑产业迈向新台阶而努力,为我国经济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开幕式上,中国建筑业协会智能建筑分会会长黄久松代表主办方、北京泰豪智能工程有限公司邹卫明代表参展企业、陕西省建筑弱电专委会陈嘉伟教授代表地方协会分别致辞。黄会长表示,“中国建筑业正在走出低迷,在中国智能建筑行业迅速发展成长的大背景下,智能建筑行业在核心竞争力进一步增强,尤其是行业企业向多元态发展,实现差异化竞争,取得了可喜成果。”黄会长还表示,“为了适应中国智能建筑、智慧城市发展的需求,为广大企业提供一个宣传展示的贸易平台,本次展会经过2016年的推出,得到了政府行业以及政府社会的广泛关注,2017年经过一年的准备,较上一次有了较强的提升,并得到了相关行业协会、全国集成商、生产商、设计院、工程建设单位、专业观众参加,共同为加深行业企业间的交流,推动智能建筑产业迈向新台阶而努力,为我国经济建设发展做出贡献。”希望本届展会成为一次专业化、国际化的智能建筑交流盛会。

  本届展会以“立足智能建筑 服务智慧城市”为主题,体现了智能建筑产业的发展特点。智能建筑经历了迅速发展的成长期,正在逐步走向成熟。随着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移动互联等新智能技术的飞速发展,如今的智能建筑行业呈现一种大融合、多亮点的态势。大融合是指智能建筑中楼宇自控、综合布线与安防监控、照明、智能家居、系统集成等行业领域在智慧城市这个架构体系下充分融合,智能建筑的多种技术产品在安防、照明、智能家居、系统集成领域中组合和创新后,又成为一种主要的技术要素在这个行业领域发挥重要作用。

  现场我们可以看到,本届展会较上一年又有了较大规模的扩大,参与企业达到200余家,知名品牌集体亮相,包括西门子、华为、安冠、中建三局智能、施耐德、捷通、海康威视等纷纷将智能建筑领域最前沿技术、新品、解决方案展示给广大用户及观众。目的是把智能技术与智慧应用有机结合的智能建筑变得越来越聪明,使未来的智能建筑更加人性化、环保、健康,为人们提供更好的办公、居住体验。



 

  本届展会将持续至15日结束,同期将有更多围绕智能建筑的精彩高峰论坛活动,行业大咖将齐聚一堂,聚焦年度热点话题,期待您莅临现场。相信“中国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彷如初春的鲜花,令人侧目、引人入胜;相信通过我们的共同的努力,一定会推动智能建筑产业有序、健康发展。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