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夜间行车福利 福特发布基于摄像头的夜晚行人探测系统

据外媒报道,福特于近日宣布升级其“行人探测”技术,强化了夜视功能。
资讯频道文章B
  夜间行车安全问题,不仅是对驾驶员的考验,也同样是汽车厂商不断探究的问题。据外媒报道,福特于近日宣布升级其“行人探测”技术,强化了夜视功能。据福特透露,即使车辆在夜间行驶,驾驶员可借助安装于挡风玻璃上的视频摄像头看到路上的行人。

  真正有趣之处在于,该摄像头与保险杠后侧的雷达协同配合,能够捕捉到黑暗中的目标。车载计算机拥有行人造型(pedestrian shape)数据库,可借助地平线上的标志物或树木来识别行人。借助该摄像头,计算机将识别行人,并确认是否会与其发生碰撞。在碰撞发生前,车辆将发出报警声以提醒驾驶员踩刹车。若驾驶员未能及时踩下刹车踏板,系统将对车辆采取自动制动措施。

  福特驾驶辅助技术经理斯科特·林德斯特伦(Scott Lindstrom)称:“我们不希望系统在夜间将人和消防栓弄混,造成不必要的麻烦,我们一直致力于提升摄像头的技术及性能,强化其处理能力。”该系统借助车头灯照亮前方的路面,为摄像头提供足量的亮光,以便捕捉供计算机使用的图像,必要时将自动启用刹车踏板。据了解,该项目通过人偶碰撞试验已经在北美和欧洲进行了15万英里的测试,在中国的测试也近尾声,如果能成功上市,将对夜间行车安全起到重要作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