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除了百亿小目标,还有特朗普新政和“安全门”

2017宇视合作伙伴峰会采访后记

内有百亿营收和全球前三的五年目标压力,外有宏观经济及不确定性社会因素的影响, 面对这些,宇视将如何应对?
资讯频道文章B

资本转换后,宇视还是那个宇视吗?


  2017年的宇视合作伙伴峰会后,宇视五年百亿小目标一时成为业界讨论的热点,还有媒体专门搜集了宇视独立运营后的财报数据,以及宇视在公共安全、泛交通、大安防、工程商建设、分销渠道及海外市场等主要业务体系的营收估值,拟推测现阶段年营收20亿的宇视如何在5年时间内实现翻5倍的可能性。其实之所以引起这么大的关注,这其中包含了多方看客质疑、猜测、观望还有一探究竟的各种心理。关于宇视将如何实现这个百亿小目标,这两天的媒体文已从宇视的内部策略调整到营收数据推测有较全面的解读。为了避免引起阅读疲劳,此文就不再重复赘述,看官可自行查阅相关文章。>>>成吉思汗悍骑和北宋强弩是答案么?宇视拿什么征服世界…… 

  算下来,今年是宇视合作伙伴峰会走过的第三年,也正是宇视顺利完成第一个五年计划开始着手第二个五年计划关键性的一年,恰逢这也是宇视科技刚刚进行了资本转换的第一年,2017年对于宇视来说注定不平凡。内有百亿营收和全球前三的五年目标压力,外有宏观经济及不确定性社会因素的影响, 面对这些,宇视将如何应对? 会后的媒体专访时间, 宇视科技国内市场部负责人林凯以及国外市场负责人闫夏卿给媒体团针对这些问题带来了更多细节性的分享,微观方面涉及资本转换后宇视科技和注资方的协同效应,宏观方面则包括特朗普新政对安防海外市场的影响以及偶又爆出的安全门事件给安防的警示等话题。

  资本转换后,宇视还是那个宇视吗?

  去年年底,宇视启动资本转换的消息让业内哗然,很多人对宇视的新身份感到好奇,资本转换后宇视和千方集团是否存在磨合期?资本的转换是否会影响到宇视现有的业务体系?这些是业内比较好奇的问题,更是宇视合作伙伴关注的问题,借助此次三亚峰会,宇视总裁张鹏国现场对上千名合作伙伴作出了回应,他表示,千方集团、建信信托将成为宇视新的资本方,这样的转化非常适合宇视科技在国内市场与国际市场获得非常好的身份,同时也非常好地利用中国市场新的解决方案、运维、成本优势,进行拓展全球市场。

  千方集团董事长夏曙东在峰会晚宴上的致辞更为宇视的合伙伙伴注入了一剂强心剂,他郑重承诺“一个不变、三项增量”:即宇视独立运营、一切不变;而建信信托和千方集团的入资,会给宇视带来更广阔的商业机会和模式创新,会将给合作伙伴带来研发投入、市场、授信等持续动力,会给双方在彼此的优势领域进行不排他的开放合作。

  在会后的采访中我们也从宇视国内市场负责人林凯的分享中进一步了解到双方在当前的协同现状,目前双方都在互相进入对方的领域,千方在智能交通行业积累多年的集成和运营经验,以及宇视在设备和解决方案方面的优势,使双方在行业业务以及定位上均能实现优势互补,这是双方最终牵手的原因,也是双方牵手后快速发挥协同效应的重要基础。

  近年来,随着行业不断的集中和收敛,我们确实看到过不少企业间相互整并的案例,掠开部分资本泡沫,大部分做实业的企业依然初心可鉴,以工业党铸就企业形象的宇视选择在人工智能时代开启的节点进行资本转换,刚好能实现策略、渠道、人力和资本的四轮驱动,安静的宇视已经准备好了全力加速,向着百亿小目标出发!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