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希捷科技与江苏省信息化协会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3月31日,以“2017年大数据与智慧存储可持续发展论坛”为主题的2017年中国存储行业联盟大会在南京举行,约200名来自有关部委、各级政府领导和专家出席了此次大会,共商大数据与智慧存储的未来发展。会议期间,希捷科技还与国家发改委中国信息协会信息服务网络委员会、
资讯频道文章B
  2017331,以“2017年大数据与智慧存储可持续发展论坛”为主题的2017年中国存储行业联盟大会在南京举行,约200名来自有关部委、各级政府领导和专家出席了此次大会,共商大数据与智慧存储的未来发展。会议期间,希捷科技还与国家发改委中国信息协会信息服务网络委员会、



  江苏省信息化协会(JSIA)及南京信息管理学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目前,数据正在以前所未有的增速增长,并在功能的转变中产生了大量数据。数据已不仅仅是科技的衍生品,今天,它已经成为领导者决策过程中非常重要的辅助工具。根据思科视觉网络指数(VNI)2015-2020全球IP网络流量报告,2015到2020年,机器对机器间的流量将以44%的年复合增长率增长,并且到2020年,每个月将产生高达6.3ZB的数据量。持续增长的数据流将会对数据的存储提出了严峻的挑战,同时也为存储行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

  作为中国第一个数据存储行业联盟,中国存储行业联盟是希捷与中国共同发展,与政府主管部门、行业伙伴共同促进产业生态圈良性发展的努力成果,开创了数据存储政府、学术界和企业界合作的先河,为成员单位携手合作、交流合作搭建了平台,进一步推动了中国存储行业和IT生态系统的发展创新。

  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大会期间,作为在江苏省生产运营逾20年的数据存储和硬盘制造商,希捷分别与

  江苏省信息化协会(JSIA)及南京信息管理学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的签订意味着希捷作为数据存储行业的领导者,作为江苏省信息化协会(JSIA)及南京信息管理学院首选的战略合作伙伴和数据存储品牌,将会全方位应用其一流技术以及产品优势于信息化和数据存储方面的培训和技术交流;为大数据、云计算、智慧政务与数据中心存储注入先进理念及技术革新。 此外,南京信息管理学院不仅将作为中国存储行业联盟的数据存储培训基地,也将成为全国IT系统进行数据存储集中培训以及技术交流的基地。

  希捷科技全球硬盘运营高级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中国存储行业联盟副主席庄镜发先生表示,“希捷植根中国20余年来,深切体会且非常清晰地感受到存储行业的迅速发展,我们一直密切关注日益增长的存储需求,并且与存储生态圈的伙伴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希捷会一如既往地用领先的存储技术及解决方案,为政府机构、企业合作伙伴和个人消费者提供最佳的存储方案。同时,由中国信息协会与希捷共同牵头成立的中国存储行业联盟会继续整合联盟成员之间的需求以及汇聚各方优势,在战略层面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助力中国数据存储生态系统的健康发展及国际交流合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