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循序渐进 以满足本土化需求的整体解决方案服务海外市场

顺应时代的潮流,当前中国安防企业选择出海也是势在必行。但困扰着企业的是,明明看清楚了市场的商机,但却无法得到海外用户的青睐,这便是中国企业在海外无法绕开的一个难题——本土化
资讯频道文章B

  文/东方网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赵永军

  双管齐下 应对本土化问题

  一方面,在全球人民面临着恐怖主义威胁仍总体呈上升趋势的背景下,如何有效地加强城市安全,如何保障市民的人身安全,安防企业责无旁贷。

  另一方面,中国安防已经成为了全球安防重要主力军,在海外市场积极探索一直没有松懈,作为全球安防行业技术的最前沿,中国安防企业扮演的角色也越来越国际化。

  顺应时代的潮流,当前中国安防企业选择出海也是势在必行。但困扰着企业的是,明明看清楚了市场的商机,但却无法得到海外用户的青睐,这便是中国企业在海外无法绕开的一个难题——本土化,为了化解这样的挑战,目前企业会选择通过以下两种方式去解决困难:

  一是设立分支机构与海外办事机构,例如我们在美国、日本、新加坡、泰国等国家都成立了相应的机构,以便快速响应客户的需求,方便更好地服务好客户;

  二是吸纳国际顶尖人才,展开与全球顶尖团队的合作。企业除了在自身的角度去提升研发力量之外,也要善于去发现及任用当地人才,借而真正实现将全球最前沿的技术在本地产品化。

  以服务筑造市场竞争核心

  市场的竞争在全球而言都是同样存在的,企业只有在了解当地市场的需求后,依托自身核心产品与优势,整合资源,提供能够应对提升城市整体安全管理能力的解决方案,并且提升从售前到售后各个环节的服务,形成自身真正的核心竞争力,才能获得海外市场用户的认可。

  循序渐进 才能行稳致远

  我们在开拓海外市场的时候,始终秉持着开放的态度在寻找可靠的合作伙伴,通过找到适合的突破口来切入市场。例如我们在积极开拓东南亚市场的时候,我们便对当地的合作伙伴进行筛选,寻找一家长期致力于马来西亚及周边东盟市场的企业,最后我们选择了Cabnet(马来西亚视频行业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三),通过在站稳东南亚市场后,我们也将进一步在其他市场进行布局,并逐渐完成整个海外事业的规划和落地。

  循序渐进,有条不絮将是我们的基调,在加强国内研发、营销等自身实力的同时,企业也会通过收购、投资等手段整合外部资源,将整体解决方案的应用领域不断拓宽,启航海外拓展之旅。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