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信用卡也能指纹支付 万事达卡向生物识别进军

电子支付、第三方支付的异军突起,快速占据了传统刷卡的市场,为了能够与之抗衡,万事达卡开始为传统信用卡和借记卡新增嵌入式指纹识别器。
资讯频道文章B
  电子支付、第三方支付的异军突起,快速占据了传统刷卡的市场,为了能够与之抗衡,万事达卡开始为传统信用卡和借记卡新增嵌入式指纹识别器。

  万事达国际组织称新型指纹卡不需要电源,指纹卡可从现有终端获取电力,现有的终端设备不需要任何改造就能支持指纹卡。厚度与标准卡无异。

  “无需PIN密码也不需要新的支付终端。不需要在卡片中内置电池,因为银行卡可从现有终端获取电力。另外,新卡片与现有银行卡一样轻薄。”

  不过,新型指纹卡在便捷性和安全性上与Apple Pay还存在差距。卡片持有人必须要前往银行进行指纹录入,指纹数据安全性也依赖公司的加密技术。在Apple Pay的例子里,任何外部团体均无法读取——甚至iOS系统也无权访问——用户指纹信息。当用户使用Touch ID时,传感器会向芯片内置的Secure Enclave模块发送查询指令以核对指纹信息,Secure Enclave仅反馈Yes或No 。

  万事达卡称第一版指纹卡不会是非接触式,并表示正在开发非接触式版本。挪威一家名为Zwipe的公司自2014年以来一直在开发这项技术,2014年同时也是Apple Pay发布的年份。

  万事达卡称新型指纹卡已在南非完成试点使用,随后还会在欧洲和亚洲地区进行测试,预计明年初在美国发行。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