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里约体育馆将设置生物识别系统防暴力冲突事件

生物识别系统安装在球迷入场前的旋转门旁边,球迷的信息将与球场周边特别警署和里约州安全局登记的信息进行匹配,如果证实有犯罪记录则不得入内。
资讯频道文章B
  巴西里约热内卢州检察院27日向法庭提出请求,要求在里约州的各座体育场设置通过指纹、虹膜、手掌纹等进行身份识别的生物识别系统,目的是阻止一些在此前比赛中有暴力记录的球迷进入

  里约州的四家豪门俱乐部(弗拉门戈、弗卢米嫩塞、瓦斯科达迦马和博塔弗戈)、巴西足协、里约州足协和马拉卡纳大球场管理机构被法院判定是近来该州足球暴力活动频发的罪魁祸首,检察院要求他们在90天内将球场入口处安装生物识别系统,如未执行,这些机构将被罚款每日5万雷亚尔(约合人民币10.8万元)。

  根据这一请求,生物识别系统安装在球迷入场前的旋转门旁边,球迷的信息将与球场周边特别警署和里约州安全局登记的信息进行匹配,如果证实有犯罪记录则不得入内。安装这一系统的费用(包括软件和硬件)由体育赛事的主办方负责。

  这一系统最初是由巴西最高体育法庭提出的,此前已经在南里奥格兰德州实施,并取得良好效果,里约州检察院认为:“这一措施不仅是必要的,而且是合理和可行的。”

  今年以来,巴西全国多个州的联赛发生球迷冲突,在赛前即有大批球迷被警察拘捕,球场暴力导致一些法院要求客场球迷不得进入体育场,治安状况差还导致球赛上座率降低。2月12日,里约州博塔弗戈和弗拉门戈的比赛后两队球迷间发生冲突,造成1人死亡7人受伤。4月9日,瓦斯科达迦马与弗拉门戈队的比赛期间,共有59名球迷被警察拘捕,其中一些球迷携带武器和毒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