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如何集中监控管理全球分布式站点门禁事件 博世升级楼宇集成系统

随着智能门禁的发展,传统的以钥匙开门的方式已经逐渐被智能门锁代替,而对于门禁的集中管理则成为工作重点,一套有效的楼宇集成系统能有效帮助操作人员在不同地区进行综合管理。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智能门禁的发展,传统的以钥匙开门的方式已经逐渐被智能门锁代替,而对于门禁的集中管理则成为工作重点,一套有效的楼宇集成系统能有效帮助操作人员在不同地区进行综合管理。

  基于此,博世发布了其楼宇集成系统(BIS)软件更新BIS 4.4,进一步增强了门禁控制的两个关键功能:持卡人集中管理和系统的整体弹性。

  BIS持卡人集中管理功能允许企业安防操作人员集中创建、更新和删除持卡人,以及分配和撤销授权,操作人员还能够集中监控来自各个互联站点(如轨道公共交通系统的整个站点网络)的所有门禁事件和报警。对全球制造业或那些作业地点分散在全球各地的能源和石油企业而言,它也是理想的解决方案。

  BIS 4.4可确保在中央服务器上创建所有多站点持卡人信息和门禁授权,同时还可以在所有互联站点服务器上进行复制。这可确保同一持卡人信息在所有位置都可访问。来自互联站点的所有门禁事件还可被复制回中央服务器,以进行集中监控。

  BIS具备三层体系结构,可确保持续运行。第三层主门禁控制器(MAC)旨在跨多个模块化门禁控制器(AMC)管理场景,而无需借助管理软件。

  BIS 4.4利用冗余主门禁控制服务器进一步增强了第三层的功能,因此,即使在主机系统发生故障的情况下,中央安防操作也可继续进行。此外,一旦出现服务器故障,冗余服务器可以接管操作,与所有本地AMC进行通信。在发生MAC故障时,这不仅可确保已经授权的人员能够无缝、不间断地进入门禁,还可确保中央安防人员能够继续全面维护门禁控制。这一增强的弹性尤其适用于分布式系统和关键基础结构中的系统,也适用于需要全天候(24/7)确保正常生产活动的制造工厂(通常是指在多个不同区域拥有多个不同站点的大型跨国企业)。

  除了由BIS 4.4提供的更高系统可用性,这一新版本的软件也确保了更高效的许可管理。所有持卡人信息和门禁授权均在中央服务器上进行存储和维护,并且可被复制到所有互联的本地站点服务器,从而精简了数据,避免了信息重复,确保获得最佳的许可证需求估计。此外,增加阿拉伯语操作人员用户界面,实现了更广泛的全球支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