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天和防务1亿元合资设立子公司 布局安防领域

西安天益所从事的太赫兹成像应用项目业务,主要应用于安检、安防系统
资讯频道文章B
  5月18日晚间公告,5月16日公司与四川益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投资合作协议》,拟共同出资 1亿元设立西安天益太赫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合资公司将专注于基于太赫兹技术的智能、多源传感系统的产业化,开展太赫兹安检系统、毫米波红外复合探测系统等的技术研发、生产和销售。

  其中公司以货币出资5100万元,持有合资公司51%的股份;四川益丰以其合法拥有的技术作价4900万元出资,持有合资公司49%的股份。

  四川益丰是一家拥有集成电路设计、研发、生产、测试、销售、售后服务完整产业链的高科技企业,在行业内有较高的知名度。公司主要产品为射频微波芯片、组件、太赫兹成像系统、太赫兹雷达等,可应用于安防、通信、航空等领域。

  天和防务表示,西安天益所从事的太赫兹成像应用项目业务,主要应用于安检、安防系统,是公司主要开拓的领域之一,是公司未来发展的重要支撑。公司在该领域已探索多年,形成了一批核心技术,是公司为未来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战略需要。

  天和防务拥有区域防空、航管装备、智能安防、海洋探测、通信电子五大业务领域。公司智能安防业务覆盖从配套的地面监视雷达、光电球形仪、侦察车等到边海防、要地立体安防等,目前公司要地周界安防业务的产品有少量销售。此次公司合资设立西安天益,将进一步加快公司在安防领域的布局,加快公司军工技术在民用领域的应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