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天地伟业监控系统固若金汤 无惧WannaCry病毒

从安防厂商的角度看病毒事件,天地伟业第一时间加固系统安全
资讯频道文章B
           这次攻击的始作俑者是一款名为“WannaCry”(译为:想哭)的勒索病毒,带有加密功能,它利用 Windows 在 445 端口的安全漏洞潜入电脑并对多种文件类型加密并添加后缀(.onion)使用户无法打开,用户电脑存在文档被加密的情况,攻击者称需支付比特币解锁。
          
据悉,目前至少有150个国家受到网络攻击,受害人数多达20万人,并且影响还在持续中。

截至14日10时30分,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已监测到约242.3万个IP地址遭受“永恒之蓝”漏洞攻击;被该勒索软件感染的IP地址数量近3.5万个,其中中国境内IP约1.8万个。

本次攻击确实使得部分视频监控网络也受到了影响,接下来我们从安防的角度出发,解读全球爆发的WannaCry病毒。

 

天地伟业
从安防厂商的角度看病毒事件

1、优化网络入口加固系统安全

           天地云监控系统针对系统网络环境进行了深度优化,只保留了内部通讯所必需的网络端口。大多数的网络攻击是从防护能力弱的端口入侵,天地关闭了不需要使用的端口,最大限度的降低了被攻击的风险。
          2、系统权限深度优化保障系统安全
          天地系统对系统权限和文件权限进行了深度优化。这种机制极大限度了避免系统被入侵。即使在系统被入侵情况下,对手也很难对系统及整个网络进行深度攻击。
          3、信令加密通讯为用户信息加锁保护
         信令通道的关键信息使用不可逆加密算法加密,网络上传输的所有加密的数据均无法破解,保障设备间通讯协议的关键信息的绝对安全,为用户的信息加把安全锁。
         4、数据加密防止媒体资料外泄
          天地在数字产品、视频监控平台均嵌入信息安全加密模块,从前端设备到平台的媒体数据全部加密处理,保障了媒体数据内容安全不外泄,即使有不法分子从网络中截获了数据也无济于事。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