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SGS与海康威视联合实验室签约合作

近日,SGS与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康威视)在杭州正式签署了双方联合实验室合作备忘录。日后,双方将在海康威视产品的相关测试、测量、检验和认证领域中,强强联手,共同着力于平台建设、技术交流、人员培训、资源共享、自动化测试技术等方面的战略合作。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SGS与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康威视)在杭州正式签署了双方联合实验室合作备忘录。日后,双方将在海康威视产品的相关测试、测量、检验和认证领域中,强强联手,共同着力于平台建设、技术交流、人员培训、资源共享、自动化测试技术等方面的战略合作。

 

  SGS亚太区电子电气业务发展总监关俊超先生(左)与海康威视副总裁、研发中心总经理邬伟琪先生(右)现场签约

  近日,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与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杭州正式签署了双方联合实验室合作备忘录。近年来,电子信息产业已经成为规模最大、渗透性最强的支柱和战略产业;信息网络正成为最重要的基础设施,与信息技术、信息资源相结合,构成最活跃的生产力。随着中国提出由制造业大国向制造业强国转变的百年目标,“中国制造”开始向“中国质造”与“中国智造”大步迈进。“中国制造2025”战略指出,必须依靠创新驱动,推广“智能制造”,增强“互联网+”模式,实现从“制造”向“智造”的新突破,这在智能安防领域尤为突出。据相关数据显示,2016 年国内安防行业规模为 5,400 亿元,单年行业实现增加值约1,900 亿元,其中视频监控市场份额为962 亿元,占总增加值的 51%。对于中国安防企业而言,需将产品与“互联网+”完美融合,从开发新产品初期,结合市场需求,在确保产品质量安全的基础上,加大科技创新的投入,开发高端智能化新产品,从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领先机。

  海康威视副总裁、研发中心总经理邬伟琪先生表示:“海康威视是以视频为核心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和数据运营服务提供商,面向全球提供安防、可视化管理与大数据服务,经过多年的发展,已获得全球客户的普遍认可。海康威视奉行“可靠性优先”原则,为了让用户使用安全放心的产品,公司投入大量的人员及专业的检测仪器设备进行产品的可靠性检测,并与SGS一直保持着紧密合作。本次海康威视与SGS共同筹建联合实验室,是实现产品以“质”取胜的重要举措之一。希望未来双方可以充分发挥各自所在领域的优势,整合双方资源,在更多的业务领域内开展深入合作,相信在SGS的协助下,海康威视的产品能更好地满足全球市场用户的多元化需求。”

  SGS亚太区电子电气业务发展总监关俊超先生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测试认证机构,SGS是公认的质量和诚信的全球基准,始终走在行业的最前端。SGS积极参与国际法规及标准的制定工作,对标准的要求有着深刻的解读,能及时洞悉国际市场发展趋势。本次SGS与海康威视筹建联合实验室,我们将凭借专业的技术团队及丰富的行业经验,协助海康威视有效提高产品质量,全面提升产品竞争优势,共同推进中国‘质’造的创新与升级。”

  SGS消费电子产品事业部总监赵晖先生进一步表示:“随着‘一带一路’的推动和行业的不断深化改革,如何提高安全生产以及产品质量,增强市场竞争力,是企业不容忽视的问题。近期,SGS依据IECEE框架协议要求,对海康威视进行了评估和审核,颁发了SGS CTF stage 2实验室资质认可,通过此资质认可后,能有效提高海康威视检测中心认证效率,加速产品快速进入目标市场。此次SGS与海康威视联合实验室的建立,标志着双方在测试、测量、检验和认证方面的更紧密合作,SGS将凭借多元化的服务,为海康威视打造一站式解决方案,助力海康威视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更大的成功。”

  作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测试和认证服务的领导者和创新者,SGS拥有全球最大的法规专家网络、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全世界认可的实验室,能够为企业提供高质量、高认可度、高效率的一站式产品测试、认证解决方案,如安全、电磁兼容EMC、无线及蓝牙技术、性能测试、能效评估、国际认证、产品整改及建议等服务,协助企业轻松应对各国法规及标准要求,有效降低市场风险,成功进驻目标市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