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周看点]科达高盘位磁盘阵列 大华首发智能云存储

本周安防看点提要:科达2017新一代磁盘存储阵列VS200H首秀-大华股份首发智能云存储亮相2017数博会-希捷发布全球首款2.4TB高性能10K硬盘-辽宁警院和宇视共建视频图像实验室......
资讯频道文章B
  科达2017新一代磁盘存储阵列VS200H首秀

  科达在2017价值合作论坛暨新品巡回发布会上正式发布适用于中型平安城市、智能交通等项目的24盘位磁盘存储阵列。新一代磁盘存储阵列VS200H,3U高密度设计,可容纳24块3.5英寸磁盘,最高容量192T,支持RAIDX存储技术。产品在为用户提供高可靠性存储的同时,能够大幅提高用户的使用体验,并降低设备部署的经济与空间成本,具有“三高一低”(高密度、高可靠、高性能、低成本)的应用优势。

  点评:科达此前已拥有包括云存储、IPSAN、NVR等全线产品,此次推出的24盘位磁盘存储阵列也算是填补了其在高盘位磁盘阵列产品上的空白,也为其用户提供了更多样化的存储选择。

  大华股份首发智能云存储亮相2017数博会

  5月25日,大华股份在2017数博会上重磅发布智能云存储产品,凭借着其海量的接入管理能力、高可靠的录像存储能力、弹性的流媒体转发能力以及可线性扩展的智能分析能力备受青睐。智能云存储打破传统云存储服务模式,首次将智能与存储高度融合,集直播、点播、智能播放等功能与一体,提供数据节点实时智能分析,支持实时的视频图像结构化和摘要搜索,创造端到端的智能新体验。

  点评:业务数据的海量递增以及移动化作业的趋势下,数据存储与高效的智能分析变得越来越重要,大华智能云存储很好的将存储与数据分析结合起来,为业务单位提供快速便捷的数据服务,当下应用市场已有非常明显的数据服务应用需求。

  希捷发布全球首款2.4TB高性能10K硬盘

  希捷科技日前发布了全新的企业级10K硬盘,该硬盘提供高达2.4TB的存储容量,比上一代产品(和其他同类产品)的容量增加了33%,同时也是业界总体拥有成本最低的任务关键型硬盘,全新的10K产品内置FastFormat™软件,使用户可以更轻松地在512e和4Kn格式之间进行切换。

  点评:产品的低功耗为数据中心降低了耗能和冷却成本,其内置的FastFormat™软件,可以使用户在几秒内从一个模式切换至任何需要的模式,相比于其他存储硬盘零部件编号错综复杂的设置,这一功能也可以简化众多繁琐的步骤,低成本、高性能的特点,特别适用于如传统IT业务、OEM和系统集成商这类企业的存储需求。

  辽宁警院和宇视共建视频图像实验室

  宇视科技与辽宁警察学院共建辽宁警察学院视频图像智能分析与应用技术实验室。实验室致力建设成视频图像智能解析与技术应用的研究基地、实验基地和成果转化基地,服务全国公安视图工作。目前建设有智能装备、智能前端、合成作战指挥、大数据分析应用四大功能区域,研究成果服务于合成作战、数据解析、图像侦查、治安防控、运维管理、智慧派出所、智慧监狱七大智能化应用。

  点评:产学研典范,只有真正深入到一线实战应用场景,才能更好的把握用户单位的实际应用需求,推出针对性的产品和技术服务,助力应用领域作业的智能化、科技化。伴随着用户端需求的明细化,安防企业这类合作将越来越普遍。

【详细阅读】
希捷发布全球首款2.4TB高性能10K硬盘
科达2017新一代磁盘存储阵列VS200H首秀
大华股份智能云存储 打造一站式智能融合新体验
辽宁警院和宇视共建视频图像实验室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