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金属机身 360度全景,科技感萤石C6P上市

新品C6P全景摄像机于6月初登录各大渠道正式开售
资讯频道文章B
  3月28日萤石2017新品发布会上,拥有精致内在,强悍外观的新品C6P全景摄像机一亮相,便吊足了观众胃口。这款能够“以一顶四”的黑科技新品,将于6月初登录各大渠道正式开售。

  金属机身覆盖,画质清晰锐利

  C6P拥有金属机身的强悍外观

  C6P是萤石的第一代全景摄像机,机身由高强度、耐腐蚀的铝型材打造而成,质感细腻、寿命长、散热快,做工非常考究。好马配好鞍,考究的“外形”自然要搭配动力强劲的“心脏”。C6P 采用了索尼IMX123 超清SENSOR,搭配专业的中央处理芯片,画质清晰、细腻,色彩饱和,支持稳定的300W超清视频输出。

  “上帝模式”袭来,夜视效果喜人

  C6P拥有360度全景拍摄功能

  “传统的监控摄像机总有死角存在,需要多台机位进行监控区域的互补。这不仅让商铺、家庭用户增加了使用成本,还给了小偷窃贼可趁之机。C6P的出现就是为了解决监控盲区问题。”据萤石前端产品经理透露,C6P的最大特性是其超强的360度全景拍摄功能,它不仅可用于教室、客厅、便利店,还足以应付银行大厅、餐馆、商铺等复杂环境。小巧玲珑的C6P支持壁装和吊装,只要安装得当,监控范围可以覆盖任意角落,全新的上帝视角将给 用户 带来不一样的使用体验。

  360度的全景视角,在夜晚是否同样犀利呢?C6P的机身上其实另有“玄机”:采用4颗850nm 高性能LED红外灯,覆盖全视角,照射半径可达7.5m,白天黑夜全自动切换,给 用户 360度的全面守护。

  四种预览模式,满足个性需求

  四种不同预览模式 满足个性需求

  作为萤石全景摄像机的开山之作,强悍的硬件配置带给了软件端的更多可能。打开手机端萤石云视频APP与C6P配对后,就能看到四种不同的预览模式。鱼眼全景VR模式、展开图、二分屏、四分屏四种前所未见的监控预览模式,充分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鱼眼全景VR模式使拍摄出来的监控画面更具沉浸感;四分屏模式还能进行更自由的定制,用户可以自由调整每块分屏的的可视区域,一台能顶四个用。

  双频Wi-Fi稳定,语音通话流畅

  支持双频Wi-Fi的路由器现已走进千家万户,萤石也紧随潮流,推出了许多支持双频的产品。C6P也不例外,它支持2.4GHz和5GHz双频Wi-Fi,相比于单频段设备,具有更高的无线传输速率、更强的抗干扰性、更好的稳定性,不容易掉线。语音沟通也是摄像头的“兵家必争之地”,C6P采用性能强劲、带有独立音腔的喇叭,声音洪亮,轻松覆盖室内每个角落。其内置麦克风,5米远程拾音,支持全双工语音对讲,音质清晰不卡顿。让 用户 和亲朋好友沟通再无任何障碍。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