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湖北最严高考:考生须在视频监控下进行安检

6月2日,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发布今年高考安检注意事项,同时,根据教育部的要求,所有考生安检必须在视频监控下进行。
资讯频道文章B
  高考即将到来,相关的考场安防装备添置也进入倒计时,为了实现公正、公平的高考,严禁舞弊、替考等情况发生,6月2日,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发布今年高考安检注意事项,同时,根据教育部的要求,所有考生安检必须在视频监控下进行。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湖北省将继续推行考生入场安检,禁止考生携带易燃、易爆、管制刀具、枪支、手机、无线电收发装置等违规和违禁物品进入考场,防止考生将手机等无线通讯工具带入考场,防止暴力犯罪行为,确保考试安全和考生人身安全。

  全省所有考场全部配备了金属探测器,在考前考生查看考场、考试期间考生入场和入场后因特殊原因离开考场后返回时,全面实行安全检查。

  为节约安检时间,参加考试时提倡考生尽量穿无金属拉链的便服,不要携带违禁物品,女生尽量不要佩戴含有金属成分的手镯、项链、发夹等佩饰物品,以免延误安检时间,影响考试心情。安检时,请自觉遵守秩序,主动排队等候,不要拥挤、推搡、打闹,以免发生意外。对无正当理由和证明,以各种形式阻挠或拒绝接受检查的考生,监考员有权不让考生进入考场。

  根据教育部统一要求,在监考员进入考点办公室前也要进行检测,防止监考员将手机等违规物品带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