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IHS调研:东方网力视频监控管理平台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

东方网力在VMS(视频监控管理平台)国内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全球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三。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世界权威市场调研机构IHS发布《2017年IHS Markit全球视频监控设备市场研究报告》,报告中公布了2016年全球视频监控市场及细分领域市场占有率排名。东方网力在VMS(视频监控管理平台)国内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一,全球市场占有率位居第三。在整个视频监控设备领域中,东方网力稳居国内领先地位。

                  东方网力(NetPosa)2016年全球视频监控管理平台市场占有率排名

                                                 (来源:IHS Markit)

 

                                     东方网力(NetPosa)2016年中国视频监控管理平台市场占有率排名

                                                          (来源:IHS Markit)

  这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用户对东方网力产品及服务的认可,也与东方网力多年来不断坚持技术创新、完善产品体系、深挖行业用户需求、改善用户体验等多方面努力密不可分。

  东方网力总裁赵永军表示:在安防人工智能时代,东方网力将以“构建公共安全视界“(视界=Video+IoT+AI)为使命,在全球范围内加大深度学习、视频结构化、AI智能摄像机方面的研发和产业化投入,期待在下一个十年,成为全球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导厂商。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