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西安规定旅馆、典当、洗浴等行业视频监控资料期限

旅馆业的视频监控资料保存期限不得少于90日,典当业的视频监控资料保存期限不得少于60日,洗浴、足浴等经营性按摩服务场所的视频监控资料保存期限不得少于30日。
资讯频道文章B
        《西安市特种行业治安管理条例(草案修改稿征求意见稿)》,条例草案修改稿征求意见稿在治安安全条件和监督管理章节新增了诸多内容。     

  条例草案修改稿征求意见稿规定,旅馆业、典当业,洗浴、足浴等经营性按摩服务场所的经营者,应当在经营场所出入口、前台、电梯轿厢等公共区域安装视频监控设备,违规者将给予警告,处1000元以上5000元以下罚款。旅馆业的视频监控资料保存期限不得少于90日,典当业的视频监控资料保存期限不得少于60日,洗浴、足浴等经营性按摩服务场所的视频监控资料保存期限不得少于30日。违规者将处5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罚款。

  征求意见稿还规定,洗浴、足浴等经营性按摩服务场所,应确保按摩房的房门部分使用透明材质,确保能由外而内观察室内按摩区域整体情况;营业大厅、包厢、包间内的照明灯亮度应能清晰辨明室内整体情况;不得设置用于逃避、阻碍治安检查的信号灯、响铃等设施;不得从事卖淫、嫖娼、赌博、吸毒、传播淫秽物品及其他违法犯罪活动或为其提供条件。

  洗浴、足浴等经营性按摩服务场所对凌晨2时至8时在服务场所内休息的人员,应查验服务对象身份,如实登记姓名、住址、身份证件等信息,并实时向公安机关特种行业治安管理信息系统传输。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