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IHS 2016视频监控市场报告:宇视全球第7位

2016全球CCTV与视频监控设备市场研究报告:宇视科技(uniview)位列全球视频监控设备市场份额第7位
资讯频道文章B
  权威研究机构IHS Markit发布《2016全球CCTV与视频监控设备市场研究报告》,宇视科技(uniview)位列全球视频监控设备市场份额第7位。全球视频监控企业TOP15排位近年趋于固化,唯一连续两年正向变动的是宇视,较2014年的第12位、2015年的第8位持续提升。中国市场方面,宇视依然保持第3位,市场份额为第4名的2倍以上。

  IHS惯例统计全球TOP15厂商的市场总份额变化,2016年总共占有58.1%的份额,相比2015年的55%继续向专业设备商巩固。2016年,全球专业视频监控设备市场销售额增长3.3%;中国市场增长6%,中国作为全球最大的视频监控设备生产和销售市场,2016年占据全球市场41.6%。IHS在此前发表的2017年监控趋势报告中指出,设备需求将快速增长,但价格竞争会让一些企业会走向消亡,因此企业需要进一步调整自身战略并巩固供应体系。

  宇视2016年同比增长30.7%。在中国市场的市场占有率持续上升,具体情况为:

  - 在编码器(Video Encoder)市场,宇视以19.6%的份额位居第二;

  - 在网络摄像机(IPC)市场,宇视以5.5%的份额位居第三;

  - 在存储(含NVR/DVR)市场,宇视以4.7%的份额位居第三;

  - 在后端设备市场(含Encoder, Recorders, and VMS)市场,宇视以5.2%的份额位居第三;

  - 在IP监控管理软件(VMS)市场,宇视以7.3%的份额位居第四。

  宇视副总裁张浙亮表示:“2016年我们完成了第一个五年计划,海外市场拓展至105个国家和地区,『可视智慧物联』战略代表对未来的探索,其中第一阶段『安防机器视觉』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取得规模落地,目前在中国已部署超过50个项目。宇视二个五年计划开局,2017年上半年的增长刷新自身成长速度,我们自信将在全球榜单上不断前行,以精工之路迎接国富民安的新世界。”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