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京东推出人脸识别门禁系统

京东近期推出了人脸门禁系统,利用人工智能与图像识别等技术,可刷脸通行。
资讯频道文章B
  每一天的清晨,对于争分夺秒打卡的上班族来说,不仅要和时间赛跑,还要和门禁斗智斗勇。据了解,京东近期推出了人脸门禁系统,利用人工智能与图像识别等技术,可刷脸通行。

  万人门禁

  这一项新技术与市面上现有的人脸识别技术不同。它可以处理万人规模的人脸识别,并且能够保证很高的精确度。京东采用的人脸门禁系统是基于深度学习以及度量学习等人工智能技术构建人脸模型,从而达到在万人的情况下,依旧有很好的准确度。

  大规模系统快速比对

  而在万人的量级下,产生的是大量的非结构化数据。据悉,京东的人脸门禁系统,能够实现大规模的人脸快速搜索比对,不考虑网络延迟下可控制在200ms以内。所以在刷脸的时候丝毫不会有延缓的感觉,实现即刷即走。

  活体检测

  虽然人脸识别带来的是效率的提升,但同样也面临着安全问题,在安全性上,京东采用了“前端-后台”两道安全屏障确保活体检测的准确度和稳定性,可防止多种静态图片和视频的攻击。

  视频中可以看到,该项技术未来将会被用于京东的各种业务场景中。看来未来将会有一大波黑科技涌入你的生活。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