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I 即服务 腾讯云发布战略产品“智能云”

6月21日,腾讯旗下的云计算公司腾讯云在深圳举行的腾讯云+未来峰会上,首次发布了 AI 战略新品——AI 即服务的智能云
资讯频道文章B
  全球前十大市值的公司中有七家是科技公司,这些公司大都在加速布局自己的人工智能及云业务。当然,腾讯也不例外。6月21日,腾讯旗下的云计算公司腾讯云在深圳举行的腾讯云+未来峰会上,首次发布了 AI 战略新品——AI 即服务的智能云,“智能云”将在传统云计算的结构上,建立起新的服务层:AI即服务。

  AI即服务可满足市场对AI能力多维度的需求,腾讯云在软件层面、算法框架服务、基础设施服务等多维度提供新的 AI 开放服务层,开放计算机视觉、智能语音识别、自然语言处理三大核心能力。截至目前,腾讯云围绕这三大能力,已提供25种AI服务,包括应用服务8种,平台服务15种,框架服务2种。

  基于“智能云”的产品和服务开放,腾讯云还将打造一个“智能云”开放生态圈,腾讯云和腾讯开放平台一同打造 AI 加速器项目,为中小型和创业企业提供集技术、资金、顾问、市场于一体的孵化资源。

  马化腾在致辞时表示,“在云还没有发展得非常成熟的时候,人工智能可能还有很长一段路需要走,甚至未来包括量子计算、量子通信等技术发展成熟之后,才会对人工智能的发展有更大的促进。人工智能还是可知可管可控的。”

  “云是数字经济的最重要的基础设施。”马化腾分享了未来云时代三个趋势:云是产业革新的源动力、云是新型社会管理的主平台、云是人工智能的强载体。

  大约一年前,阿里云公布了人工智能 ET,第三方中小企业可以使用阿里云 ET 的语音交互、文字识别、机器学习、人脸识别等能力进行开发。百度也在一年前发布人工智能“百度大脑”,并宣布对开发者开放其核心能力和底层技术,其中很多都免费提供。

  在BAT互联网三巨头中,腾讯是最后一家向外界开放人工智能技术平台的公司。三家巨头都已完成布局,一场博弈或许在所难免。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