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索斯科任命陆剑军为亚太区执行董事

索斯科今日宣布任命陆剑军为亚太区执行董事。陆先生将专责带领亚太区团队拓展公司的亚太业务,推动可持续的利润增长,并将之推向新一个层次。陆先生驻职于索斯科设于香港的亚太区总部,直接向索斯科总裁Thomas Mehler汇报工作
资讯频道文章B
  索斯科今日宣布任命陆剑军为亚太区执行董事。陆先生将专责带领亚太区团队拓展公司的亚太业务,推动可持续的利润增长,并将之推向新一个层次。陆先生驻职于索斯科设于香港的亚太区总部,直接向索斯科总裁Thomas Mehler汇报工作。

  陆先生于2015年9 月加入索斯科担任大中华区总经理,其丰富经验包括策略规画和全球的业务管理,必为索斯科添砖加瓦。

  Thomas Mehler表示:“陆先生在担任大中华区总经理期间,成功协助索斯科拓展大中华区业务,并在2016年取得双位数字的增长。相信他未来将更进一步拓展索斯科的亚太区业务,继续巩固与客户之间的紧密关系,从而大大提升客户满意度及扩大客户群。”

  亚太地区发展迅猛,为索斯科带来了巨大的增长机遇,过去二十多年一直为索斯科的全球增长和成功作出了重要贡献。1992年,索斯科开始在亚太区建立业务,首先登陆澳大利亚。目前,索斯科在亚太地区的业务已取得极大发展,在澳大利亚、中国、香港、日本、台湾、韩国、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设立了销售、分销、客服、技术支持、设计、生产及存货中心和厂房。陆先生专责公司之企业发展战略及业务管理,从而进一步巩固索斯科在行业内的领导地位,并凭借索斯科卓越的创新和工程技术能力提升客户满意度。

  陆先生表示:“我很高兴能够与索斯科团队一同创下业务增长,并热切期待接下来的挑战。索斯科力求创新和发展的精神不断激励员工,让我引以为荣。我们亦特别着重紧密的客户关系,力求提供超出预期的客户体验。我会继续带领团队在亚太区追求突破和业务增长。”

  加入索斯科前,陆先生曾效力霍尼韦尔工业自动化和控制解决方案的扫描与移动技术部逾10年,期间曾担任全球原始设备制造商(OEM)部门的总经理,管理领域包括亚太区、美洲和欧洲的销售营运、营销和技术支持。在此之前他曾效力美国运通和纽约州立大学大气科学研究中心。

  陆先生持有北京大学化学学士学位、纽约州立大学奥本尼分校化学硕士学位和遥感技术博士学位。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