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增强高分辨率图像捕获的选择

有时候,很难折中。我总是希望最好的医生帮助照顾我的家人,关于重要的决定一定试图从我的朋友那里得到最好的建议。孩子们似乎总是在寻找最大的一块生日蛋糕,而吉他放大器总是在达到11档位时更好。虽然生活可能有一连串的妥协,但有时只有最好的。
资讯频道文章B
  有时候,很难折中。我总是希望最好的医生帮助照顾我的家人,关于重要的决定一定试图从我的朋友那里得到最好的建议。孩子们似乎总是在寻找最大的一块生日蛋糕,而吉他放大器总是在达到11档位时更好。虽然生活可能有一连串的妥协,但有时只有最好的。

  工业成像也如此。有时,一个应用的要求相当重要而不能更换。分辨率是个很好的例子-如果您的应用需要高分辨率捕获,您不能用这换取其它性能,如更高的帧速率或更小的摄像机尺寸。相反,您需要从一个为您提供所需的分辨率的图像传感器开始,然后优化摄像机的其它性能。

  这是我们的2900万像素KAI-29050被广泛用于各种监控、航空成像和机器视觉应用的一个原因。该器件具有足够的分辨率来计算一个规则球场的高尔夫球数量,在检验电子或监测大面积如机场终端时提供所需的关键成像细节。虽然它可能不是我们最高分辨率的器件(最高分辨率的是5000万像素的KAF-50100),但它结合极高分辨率到一个实用的35毫米光学格式中真正使该器件脱颖而出。

  现在,随着新KAI-29052图 像传感器的推出,在这个分辨率节点可获取的成像性能得到了增强。KAI-29052与KAI 29050完全引脚兼容,提供与现有器件相同的高分辨率、全 局快门捕获和CCD级图像均匀度。但KAI-29052在近红外波段如850 nm提供达现有器件两倍的成像灵敏度,而不降低图像清晰度(调制传递函数)。它还包括一个更新的放大器设计,减少了15%的传感器读取噪声。 KAI 29050提供这一切并提供更多。

  安森美半导体意识到,“一体通用”真的不适用于成像应用–因此我们有超过1000种不同的可订购的器件,跨越不同的像素大小、光学格式、输出接口和分辨率。也正因此我们不断开发和利用用于这些产品的基本的CCD和CMOS技术,为客户提供增强的性能–如新的KAI-29052增强的近红外性能和降低 的噪声剖面。所以,无论您的成像可能有什么需求–甚至高达2900万像素或以上–无需折中。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