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7年最能赚钱的100家浙商企业,安企是否上榜?

日前,《浙商》杂志发布了“2017浙商全国500强”,进而发布了2017年最能赚钱的100家浙商企业。作为安防行业专业网络媒体,而安防作为浙江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海康威视与大华股份是否位列其中?排行又如何呢?
资讯频道文章B

 

  不负所望,排行榜显示,安防龙头企业浙江海康威视数字技术有限公司2016年净利润74.2亿元,位列浙商企业第八。海康威视如今已成为以视频为核心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和数据运营服务提供商,实现从传统机械向信息化产业的转型。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稍显落后,以2016年实现18.3亿元净利润成绩位列三十二位。与海康威视相似,大华股份也是从事视频监控行业解决方案的提供商。近年来,不论是在国内安防行业市场还是国际安防市场,大华股份都在快速成长,拼搏向上。

  除了关注到了两家安防企业的排名,这份排行榜其实也给大家透露了一些其他信息。

  1、安防行业市场在成长。企业能赚到钱,首先是市场让它有钱可赚。从海康威视位列前八这个排行可见,安防市场需求在扩大,企业有了更多赚钱的机会。

  2、不仅在扩大,且雄厚。74.2亿元+18.3亿元=92.5亿元,仅海康威视与大华股份两家企业的净利润就达到了近百亿,可想全球安防市场空间之大。

  3、安防行业龙头优势突出。不仅是大华股份、海康威视的排行存在差距,在前100强,未见其它安防企业,着实是有些失望的。可见浙江安防企业仍集中在中小企业,尚待成长。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