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检技术应用及常见问题分析(附PDF下载)

中控技术白皮书——安检技术应用及常见问题分析中控技术白皮书

安检产品的存在便是为了将各种安全事件的发生率降到最低,但是安全事故具有多样化的特征,也意味着安检市场必须处于不断发展的状态,以此应对各种新的安全事件的挑战。
资讯频道文章B
  安检产品的存在便是为了将各种安全事件的发生率降到最低,但是安全事故具有多样化的特征,也意味着安检市场必须处于不断发展的状态,以此应对各种新的安全事件的挑战。


  2016年5月19日,深圳一男子在宝安区沙井客运站持刀砍伤7人;

  2017年3月18日,法国巴黎奥利机场生枪击事件,一名男子因抢夺士兵枪支被击毙;

  2017年6月13日,德国慕尼黑温特弗灵火车站发生枪击事件,致多名人员受伤。

  2017年6月21日,美国密歇根州弗林特市毕晓普国际机场发生一起袭警事件,造成一名警察受伤;

  ……

  全球性的安全事件层出不穷,促使各国政府加强安全检查力度和检查范围,对新技术和新设备的需求不断加强。受国内外严峻的安全形势及重大安全事件的防范要求,传统的安检政策不断完善,也进一步让安检行业更加的多维度,无形之中推动安检技术的发展。在国内,防爆安检已经成了一种常态及长效的安保工作,国内的安检企业在这样的形势下,得到快速的发展,中国制造的产品已经普及到世界各国的众多领域中。

  在我国,防暴安检作为公安机关有针对性地预防各种恐怖袭击及相关行业维持正常秩序的重要手段,逐渐得到政府和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如今在各种大型活动以及行业的需求拉动下,防爆安检事业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

  同时,公众的隐私保护和健康保障问题也得到了更加充分的关注。综上,安检技术正逐步向精细化、准确化、快速化、智能化和文明化发展。

  本文通过安检技术的发展、应用和常见的问题,结合当前安检市场的现状进行剖析,结合中控智慧安检最新的安检解决方案,凸显安检市场不断向多元化、智能化方向发展前进的趋势。

  目录:

  一、安检系统的功能与应用

  (1)安检系统的演进及主要应用场所

  (2)安检产品的主要产品类型

  (3)智慧通道安检系统

  二、当前安检存在的问题

  (1)探测范围的有限性

  (2)安检耗时长

  (3)隐私及安全性

  三、智慧安检与安检技术发展趋势

  (1)安检速率大幅度提升

  (2)深度融合其他安防系统

  (3)主动感知及智能化

  四、如何实现安检市场突围

  下载请点击此处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