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周看点] 两大外商收购案及下半年将实施的多项标准

本周安防看点提要:亚萨合莱收购 Atlantic Door Control-霍尼韦尔收购网络安全企业NextNine-2017年底将实施多项涉及安防领域国家标准-萤石首涉车载设备领域-HID全新的移动门禁与身验证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有消息爆出Assa Abloy(亚萨合莱)已经完成对Atlantic Door Control的收购。Assa Abloy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an Molin表示,Atlantic Door Control的加入,将进一步强化Assa Abloy在出入口控制的领导地位。
 
  微评:自2005年以来,Assa Abloy已经上百家企业进行了并购,此次收购在北美的大西洋门禁公司,也是其近年来持续性开拓北美门禁市场的表现。在2016年a&s全球安防50强排名中,亚萨合莱(ASSAABLOY)和赛峰集团均实现了创记录的增长速度,全球门禁市场正在进入快速增长期,包括Assa Abloy在内门禁厂商均在加快市场布局的速度和力度。
 
 
  据国外新闻报道,霍尼韦尔已经签署了一项关于收购Nextnine的协议。霍尼韦尔处理解决方案总裁Vimal Kapur表示:“当前在全球范围内,对工业设施和关键基础设施的网络攻击事件数量不断增加,这次收购展现了我们不断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面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组合,保护用户工业系统以及网络的决心。同时,霍尼韦尔在全球产品的覆盖,也会让NextNine的业务范围更加广泛。”
 
  微评:强化网络安全这方面,业内厂商对网络安全公司的收购或许将不会是个例,尤其在物联网时代,业内对网络安全的关注度只会持续上升。
 
 
  国家标准委近日发布的百来项国家标准中,有近十项标准与安防行业紧密相关,包括视频监控系统无线传输技术指标与多项生物特征识别领域国家标准等。
 
 
  萤石涉足车载智能设备领域,为有车族们打造了一款全新安全出行产品 -- “凝眸”互联网行车记录仪!“凝眸”拥有135°黄金广角,为用户驾驶带来广阔的视角空间。内置安防级专业芯片,确保录制行车视频时稳定不卡顿。内置G-sensor重力感应传感器,具备紧急录像备份功能。
 
  微评:面向消费市场的一款产品,继承了专业视频监控的画质和传输性能。并可利用萤石云来实现Wi-Fi互联,不消耗用户流量,还可实现行车视频一键分享,对于普通开车族来讲,有功能也好玩!
 
  2017 GSMA上HID全新的移动门禁与身验证方案
 
  2017 GSMA 世界移动大会-上海上,HID Global展示了全新App应用-HID Approve™,可将移动设备变为手持式验证设备或“身份验证器”。此外,HID Global还展示了另一款App Mobile Access,带你体验利用移动和可穿戴设备的全新门禁开启方式。
 
  微评:带一只手机即可实现移动身份认证、移动门禁等应用,对于大型公司以及银行、零售商和医疗服务机构领域的用户来说,便捷高效、安全性高即是良好的用户体验。

      【本周热点原创文章】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