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上云出海”,浪潮携手企业共赢“数字丝绸之路”

7月13日,“会计基础设施”助推“一带一路”战略高层研讨会在上海举行。本次论坛由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中国会计学会、ACCA、德勤中国联合主办,来自17个国家的近400位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兴山受邀并发表了“云与一带一路”演讲。
资讯频道文章B
  7月13日,“会计基础设施”助推“一带一路”战略高层研讨会在上海举行。本次论坛由上海国家会计学院、中国会计学会、ACCA、德勤中国联合主办,来自17个国家的近400位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兴山受邀并发表了“云与一带一路”演讲,他表示企业应采用“云优先”的策略,加快上云,融入“数字丝绸之路”,实现产业链协同,构建企业云生态。

  财政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赵鸣骥在会上表示,财政部从政策和资金两个方面推动“一带一路”建设,促进“五通”顺利实施,取得了积极成效;并肯定了会计为推动沿线各国会计体系的互联互通,助推“一带一路”战略的会计基础设施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扣庆教授在致辞中强调,必须要加强包括会计体系在内的隐性的基础设施建设,要加强准则和税收征管等方面的协调,减少“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经贸往来和资金融通的交易成本,为建设人类的命运共同体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

  作为一带一路的积极践行者,浪潮为全球108个国家和地区提供IT产品和服务。浪潮坚持一体化原则,为企业提供全链条云上资金解决方案。浪潮企业云以互联、共享、智能理念为引领,为企业提供包括领域云、行业云的全方位云服务,为其构建“智慧大脑”,助力中国企业走出去,帮助一带一路国家建设数字丝绸之路。例如旗下产品浪潮司库与资金云可为企业提供包括集团资金、财务公司、产业链金融、企业营运资金管理的全链条一揽子云上全球资金解决方案,满足集团企业、财务公司等各类组织的国际化资金管理需求。

  浪潮坚持国际化原则,不仅为中国众多企业提供信息化服务,其与中交二航局、中交三航局搭建的马来西亚共享中心为马来西亚、越南、泰国、文莱、菲律宾等多个国家提供服务。

  本次高峰论坛圆满结束,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会计基础设施在一带一路的重要作用,正如浪潮集团董事长兼CEO孙丕恕曾说道在“数字丝绸之路”的建设中,首先要实现信息基础设施的互联互通,同时大力推动理念输出,将中国信息化建设和“互联网+”发展的能力、经验和成熟模式形成的信息化“中国方案”,与沿线国家共建共享,进而形成“世界方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