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第二届江西省公共安全创新创业大赛

围绕“平安江西”建设,提高社会公共安全意识,激发社会创新创业热情,展示创新创业成果,促进科研、教学成果转移转化,培育青年创新创业典型,积极利用“互联网+”模式,以数字、智能、信息化手段推动公共安全产业创新发展,推进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促进社会创业就业。
资讯频道文章B
  大赛主题

  公共安全保障民生 创新创业点燃梦想

  大赛宗旨

  围绕“平安江西”建设,提高社会公共安全意识,激发社会创新创业热情,展示创新创业成果,促进科研、教学成果转移转化,培育青年创新创业典型,积极利用“互联网+”模式,以数字、智能、信息化手段推动公共安全产业创新发展,推进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加快产业转型升级,促进社会创业就业。


 

  大赛时间

  2017年6月—12月

  大赛机构

  (一)主办单位

  江西省科技厅、江西省发改委、江西省工信委、江西省人社厅、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安监局、江西省食药监局、共青团江西省委、江西省科协。

  (二)承办单位

  江西数字智能公共安全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简称“江西公共安全产业联盟”)

  (三)联合承办

  公安部第三研究所、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江西财经大学、南昌大学、江西警察学院

  (四)协办单位

  北京泰豪智能工程有限公司、江西高创保安服务技术有限公司

  (五)战略合作单位

  安防知识网(安全自动化杂志)、深圳市迪威乐云商股份有限公司

  (六)支持单位

  江西科得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神州司法鉴定中心、江西硕博科技有限公司、锐捷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江西众邦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七)合作媒体

  科技日报(中国科技网)、新华网江西频道、人民网江西频道、央视网江西频道、江西日报(中国江西网)、江西电视台、江西教育电视台、安防头条、中国安防展览网、江西公共安全产业联盟官网

  (八)组织机构及职责

  大赛成立组织委员会,下设评审委员会、监察小组和办公室。

  组织委员会:

  主任:省科技厅主要负责同志;

  副主任:省发改委、省工信委、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省安监局、省食药监局、团省委、省科协等单位分管负责同志;

  成员:省科技厅等主办单位相关职能处室主要负责同志。

  组委会负责大赛的组织领导、协调统筹工作。

  评审委员会:由各主办单位、高校、科研机构、联盟等单位推荐的评审专家组成,独立负责项目评审工作;

  监察小组:由相关公证机构人员组成,负责大赛全过程的公平、公正、公开的监督工作;

  组委会办公室:由主办单位及承办单位相关负责人组成,在组委会的领导下,负责大赛全程具体组织执行工作。办公室设在江西公共安全产业联盟。

  参赛对象及条件

  大赛立足公共安全领域,接受全国范围的科研院所、高等院校、企事业单位及社会组织等单位和团队报名参赛,鼓励团队与企业联合参赛,原则上不接受个人参赛。参赛单位、团队要求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

  大赛赛制及形式

  大赛按照“创意赛”和“应用赛”分类,进行“初赛、决赛”两项赛制。初赛采用网络方式进行,参赛者登入大赛官方网站提交其参赛项目计划书及相关附件,评审以书面方式评选打分。决赛采用现场方式(PPT讲演、应用搭建等)进行,决赛、颁奖及成果展示等环节将以网络、电视、广播等方式进行。

  参赛项目要求

  参赛项目应主要体现通过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手段,在安防监控、信息安全、交通安全、食药安全、防灾减灾、安全生产及社会综治等公共安全领域,具备创新并可产业化推广的高新技术研究、信息系统开发、管理平台构建、尖端产品制造等。

  1.参赛项目内容须健康、合法,无任何不良信息;

  2.参赛作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或暂未取得知识产权,但无权属纠纷);

  3.不得抄袭、盗用、提供虚假材料或违反相关法律法规,否则,一经发现即刻取消参赛相关权利并自负一切法律责任。

  大赛安排

  (一)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

  自2017年7月1日至10月10日止。

  2、报名方式

  (1)所有参赛者登入大赛官方网站(点击阅读原文)或扫描二维码,下载相关表格,按要求完整、准确、真实地填报相关信息后上传报名。

  (2)报名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参赛报名信息表、参赛项目计划书、其他需要提交的相关材料

  3. 该大赛相关企划活动安排,请联系安防知识网各片区客户服务部:

  华北:刘东 13692165675

  华东:王莉 15221568303

  华南:钟灏 18680375680

  市场:林蔚 18665936788

  (二)大赛启动仪式

  举办“公共安全保障民生,创新创业点燃梦想—第二届江西省公共安全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初定时间:2017年9月15日(与国家双创周活动同期)。

  初定地点:南昌市儒乐湖大街399号,赣江新区管委会。

  (三)初赛

  大赛评审委员会根据参赛方在报名阶段提交的参赛项目计划书,按照创意和应用分类对参赛作品进行书面评审票决制打分,筛选出排名前三分之一的项目作品进入决赛,具体评审办法另行制定。

  初定时间:2017年10月14日。

  初定地点: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江西财经大学麦庐园校区。

  (四)决赛

  决赛按照“8+10”互动答辩方式,综合网络投票情况进行评审与打分,最终评出特、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

  初定时间:2017年11月11日。

  初定地点:南昌市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南昌大学。

  (五)颁奖仪式及成果对接会

  通过决赛评选出的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胜奖,进行现场颁奖及成果对接会。

  初定时间:2017年12月6日。

  初定地点:南昌市爱国路216号,江西滨江宾馆。

  (六)奖励与支持

  获奖项目的单位和团队由大赛组委会颁发奖杯和荣誉证书,并给予相应的物质奖励。大赛组委会将及时总结大赛工作,并将有关工作、获奖项目及团队风采等汇编成册,在全国范围内对相关职能部门、科研、院校及业内单位进行成果交流,并促进大赛成果在江西智慧公共安全产业园等平台进行转移转化。

  相关活动

  大赛期间,组委会将组织开展政策宣讲会、业内高峰论坛、创业就业培训、中小企业投融资讲座等系列活动。组委会将广泛邀请各类创新创业服务机构、成功企业家和社会知名人士,为参赛单位和团队提供创新创业指导等相关服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