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腾龙推出4款机器视觉专用定焦镜头新品

腾龙对M112FM系列进行型号扩充,全新推出4个镜头
资讯频道文章B

  综合光学产品及安防监控市场领导品牌腾龙公司,对M112FM系列进行型号扩充,全新推出4个镜头:M112FM08 / M112FM35 / M112FM50 / M112FM75。M112FM机器视觉用定焦镜头系列可对应1/1.2大型传感器,5百万像素高分辨率,同时拥有φ29mm的业界最小※外形尺寸。至此,1/1.2”(M112FM系列)中有8mm F/2.4、12mm F/2.0、16mm F/2.0、25mm F/1.8、35mm F/2.1、50mm F/2.8、75mm F/3.5多种焦距的共7个型号可供选择。

  目前业内以生产制造、电路板装配、各种检测设备及自动化设备用途为主的机器视觉百万像素摄像机,正朝着大型传感器高像素发展。市场上有适用于各种使用条件的镜头,需要根据具体设置需求选定摄像机和镜头后方可使用。其中一部分制造设备、电路板检测设备和印刷设备等,要求镜头能在有限的空间内安装,同时可提供高分辨率、高对比度的近距离拍摄效果。

  腾龙拥有丰富的机器视觉镜头系列,1.1”(M111FM系列4型号)、1/1.8”(M118FM系列6型号)、2/3”(M23FM系列7型号、23FM系列3型号)。此次在紧凑型1/1.2”(M112FM系列)的原3个型号中,新加入4个机型,进一步充实产品阵容。提供更多高像素镜头方案,满足用户需求。

  腾龙也将继续顺应机器视觉镜头向高像素发展的趋势,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开发具有全画面优秀光学性能、同时便于使用的镜头产品。

  产品特点

  1. 业界顶尖的对比度和分辨率

  适用于5.86μm像素间距1/1.2”和3.45μm像素间距2/3”两种规格。最高5百万像素高分辨率。

  在φ29mm紧凑型机器视觉镜头中,也拥有最高级别对比度与分辨率。腾龙特有的光学设计令4个不同焦距镜头都具有相同出色的光学性能。

  2. 镀膜技术和新型光学设计

  采用最新光学设计和镀膜技术,确保从对比度、分辨率到各项光学性能及透射率都具有出色表现。

  3. 近摄性能

  在使用频率最高的近距离拍摄中,具有良好的成像质量。

  4. 严格检测体制

  从中心到周边,严格设定分辨率检查条件,降低半边模糊出现几率,提供从中心的到周边都拥有高分辨率和高对比度的镜头产品。

  5. 提升操作性和便利性

  重新设定旋转力矩,提升对焦及光圈调整时的操作性能。另外,锁定螺纹孔从以往的3个可选位置增加到4个,设置更为简便。

  6. 坚固耐用的外观设计

  充分考虑耐久性和抗震性,镜筒采用金属材质,具有高度坚固的外部结构。

  7. 标准附件含有内六角螺丝

  可将普通锁定螺丝替换为内六角无头螺丝,从而进一步缩小安装空间。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