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希捷发布2项升级闪存技术

希捷科技8月9日在2017闪存峰会(FMS)上发布2项升级的闪存技术,以提升混合数据中心的性能和容量。
资讯频道文章B
  希捷科技8月9日在2017闪存峰会(FMS)上发布2项升级的闪存技术,以提升混合数据中心的性能和容量。全新升级的固态硬盘包括Nytro® 5000 M.2非易失性存储器标准(NVMe)固态硬盘和Nytro 3000串行连接SCSI(SAS)接口固态硬盘,以针对不同的云服务和数据中心市场,并帮助企业从他们的数据中获得最大价值。针对未来各种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和云服务提供商的需求,希捷还高调展示了业界速度最快和容量最大的固态硬盘—64TB NVMe插卡(AIC),读取速度高达13GB/秒。

  作为希捷Nytro XM1440 M.2 NVMe固态硬盘和希捷1200.2 SAS固态硬盘各自的升级版,Nytro 5000 NVMe M.2固态硬盘和Nytro 3000 SAS固态硬盘交付更高水准的性能和可扩展性。Nytro 5000 NVMe M.2固态硬盘应用高性价比、低功耗技术,以业界领先的2TB容量,更适合目前数据中心的需求。该产品将随机写入性能提升到67,000次/秒(IOPS)--是上一版本的2倍。全新发布的固态硬盘产品的新性能适合不断提升的企业级应用的需求,包括数据挖掘,气象模拟以及在线交易,这些应用中,数据的快速访问和处理能力对于企业的成功至关重要。全新的固态硬盘还提供访问配置功能,提供更大的灵活性,使用户可以根据他们数据存储的具体需求来调整硬盘的持久力及容量等性能—使数据中心能够更轻松地进行扩展以适应数据指数级的增长需求。

  在数据中心环境中,数据可用性及容量对于内容流服务及软件定义存储配置等运行尤为重要,新版Nytro 3000 SAS固态硬盘提升了容量和性能,即使意外通信信道损坏,双端口SAS接口也可以保障数据的完整性。该硬盘容量达15TB,为上一代的4倍。使用12GB/秒SAS双端或宽端接口,连续读取性能高达2200MB/秒,帮助预防存储瓶颈并保障数据高可靠性、可用性和可扩展性。机构可以对配置、持久性及安全选项进行多重选择以匹配他们的应用需求,避免功能及性能方面的缺点或者不必要的花费。

  Storage Switzerland首席分析师George Crump称,“希捷针对数据中心、云和超大规模存储市场的NVMe和SAS企业级产品本已非常广泛,但他们投资力度仍然很大。有些产品规格比上一代提升5倍,无缝满足了持续膨胀的市场需求。”

  针对数据的持续增长以及机构对于融合技术以解决容量和性能的需求,希捷还推出了64TB NVMe插卡,单个PCIe NVMe 插卡提供13GB/秒的性能和断电保护。该技术利用业内标准的M.2规范,融合多个固态硬盘控制器到单个PCIe卡。8个高性能控制器通过单个PCIe插槽管理固态硬盘的闪存容量,服务器因而从中受益。

  调研公司Objective Analysis董事长Jim Handy称,“超大规模计算对于大容量固态硬盘的需求居高不下,其增速高于其他市场。希捷新型的固态硬盘拥有高性能接口和大容量,一旦面市,定会迅速被超大规模计算市场以及其他数据中心应用所接受。”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