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腾达推出企业无线、安防监控工程组网交换机

一个企业要正常运行离不开网络的助力,随着移动互联的不断发展,企业的交换机不再只是简单通过有线为电脑提供网络连接,它还肩负着为无线AP、摄像头等设备供电的任务,这种交换机叫“PoE交换机”,可实现远程供电、供网,让IP设备的部署位置更加灵活,因此PoE交换机已经成为不少企业组网的必备产品。
资讯频道文章B
  一个企业要正常运行离不开网络的助力,随着移动互联的不断发展,企业的交换机不再只是简单通过有线为电脑提供网络连接,它还肩负着为无线AP、摄像头等设备供电的任务,这种交换机叫“PoE交换机”,可实现远程供电、供网,让IP设备的部署位置更加灵活,因此PoE交换机已经成为不少企业组网的必备产品。

  腾达针对企业无线、安防监控工程组网的需求最新推出了接入PoE交换机——TEF1118P、TEF1126P。这两款交换机均支持IEEE802.3af/at标准,能为无线接入点(AP)、摄像机等IP网络终端设备提供标准PoE供电,适用于企业在无线覆盖、安防监控工程组网的场景。

  在功能上,腾达PoE交换机TEF1118P、TEF1126P支持6KV端口防雷、千兆电口上联、一键VLAN,另外这两款交换机支持多种模式可选:监控、隔离、延长和标准,在延长模式下,交换机最远传输距离可达250米。模式多样化的同时,安装简单便利,大大节省了部署和运维的成本。

   6KV端口防雷

  在实际监控项目中,摄像头常常安装在室外或某个较高位置,这也因此增加了摄像头和PoE供电交换机遭受雷击的机率。结局是轻则造成个别设备受损,重则导致整个局域网全部瘫痪。腾达TEF11系列交换机具备专业的防雷设计——6KV端口防雷和电源防雷,并且分别具有两级防护设计,有效的抑制来自网线和电源的雷电流,相当于给整个网络监控系统加了一道安全墙,测试标准远高于国家CCC要求,在雷雨交加的天气,同样可以给监控网络提供稳定、可靠的服务,保障画面正常传输。

      4种模式可选

  监控模式: 1-8口支持端口优先级,优化端口缓存,交换机所有端口之间可以相互通信。当交换机下联多个网络摄像头时,建议启用监控模式,并将G1或SFP1口接到PC、交换机等上联设备,使监控画面更流畅。

  标准共享: 所有端口之间可以相互通信,可做为普通非网管型PoE供电交换机使用。

  网络隔离: TEF1126P的1-24端口、TEF1118P的1-16端口之间不能相互通信,但都能与上联G1和SFP1口进行通信,可用于隔离广播风暴和DHCP广播。

  网络延长: 此模式下,交换机的1-8口速率将降为10Mbps,但最远传输距离可达250米,所有端口之间可以相互通信。

   PoE最大输出功率

  TEF1126P,1-24口支持IEEE802.3af/at供电标准,整机PoE最大输出225W;TEF1118P,1-16口支持IEEE802.3af/at供电标准,整机PoE最大输出135W;单口最大输出30W,可为AP和网络摄像头提供数据的同时提供电源。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