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实现公共安全视频监控联网管理的路还有多长?

基于互联网的社会视频资源汇聚解决方案

本文将从联网视频监控资源汇集的政策背景、市场需求、解决方案三大方面进行解读,以期让读者了解我国公共安全视频监控联网建设的政策和市场现状,以及企业为促进社会视频资源汇集方面所推出的解决办法。
资讯频道文章B

  你知道我们身边有多少摄像头吗?你知道有多少摄像头在角落静静的注视着你的日常生活吗?据高盛等市场研究公司此前曾发布数据显示,目前世界上的摄像头总数约为14万亿个,英国的摄像头数量与人口数量之比已经达到1:15,目前我国摄像头密度最高的北京市每千人拥有摄像头数量在59 个,看似数量庞大,但仍具有巨大的发展空间。

  随着平安城市的建设,近年来,各地大力推进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在打击犯罪、治安防范、社会管理、服务民生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但随着视频监控建设应用不断深入,现有法律法规不完善、统筹规划不到位、联网共享不规范、管理机制不健全等问题日益突出,严重制约了立体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发展。因此,进一步加强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工作已迫在眉睫。本文将从联网视频监控资源汇集的政策背景、市场需求、解决方案三大方面进行解读,以期让读者了解我国公共安全视频监控联网建设的政策和市场现状,以及企业为促进社会视频资源汇集方面所推出的解决办法。

  本文档目录:

  一、政策解读

  二、市场需求现状

  1、解决种类繁多的前端协议的接入问题

  2、解决在互联网复杂网络环境下的传输问题

  3、解决视频资源安全可靠的惠民应用问题

  三、解决方案

  1、前端接入

  2、可靠传输

  3、移动应用

  四、总结

  如果你想获得关于《实现公共安全视频监控联网管理的路还有多长?》的详细内容,请注册并登录安防知识网(http://www.asmag.com.cn/),即可点击下载 !

  点击下载《情指联动 数据共享 改善传统警务弊端》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