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希捷企业级存储方案再度闪耀ODCC 2017开放数据中心峰会

希捷科技公司携其全线企业级存储解决方案参加2017年8月22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ODCC 2017开放数据中心峰会。会上,公司的企业级10K超能盘被授予2017年度机械硬盘 (SAS) 综合性能奖,企业级3.5寸海量盘同时将2017年度最佳机械硬盘奖纳入囊中。
资讯频道文章B
  希捷科技公司携其全线企业级存储解决方案参加2017年8月22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ODCC 2017开放数据中心峰会。会上,公司的企业级10K超能盘被授予2017年度机械硬盘 (SAS) 综合性能奖,企业级3.5寸海量盘同时将2017年度最佳机械硬盘奖纳入囊中。

  本届峰会涵盖服务器、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数据中心网络和ODCC测试认证等领域,紧紧围绕国家信息化产业布局,聚焦数据中心发展要求,推动形成服务器、数据中心等行业规范,打造活跃、高效、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据中心生态圈和开放平台,以开放、协作、创新、共赢的方式促进行业合作、产业创新与新技术应用,积极推动互联网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标准化、产业化进程。

  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蓄势待发,以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兴信息技术,已全面融入社会生产生活的方方面面,带动了数据存储规模、计算能力以及网络流量的大幅增加。作为海量数据的主要载体,数据中心的建设也呈爆发式增长。本次大会上,希捷科技展示了包括传统硬盘和固态硬盘在内的全线企业级存储方案,为数据中心保驾护航。获得本届最佳机械硬盘奖的企业级3.5寸海量盘采用多项先进技术,帮助客户更好地管理非结构化数据,无需扩大数据中心的面积便可存储更多数据信息,同时更快速地检索查阅。该全新即插即用的12TB存储解决方案实现了业界最低的功耗和重量,为超大规模应用客户提供了最优化的总体拥有成本(TCO)。而获得机械硬盘 (SAS) 综合性能奖的希捷企业级10K超能盘提供高达2.4TB的存储容量,比上一代产品(和其他同类产品)的容量增加了33%,同时也是业界总体拥有成本最低的任务关键型硬盘。

  希捷科技全球副总裁暨中国区总裁孙丹女士表示:“据IDC最新发布的《数据时代2025》白皮书显示,到2025年,全球数据量将达到163ZB,我们的世界将日益趋于网络化和数据驱动化。数据的发展正在彻底颠覆着我们的生活。而暴增的数据也在寻找适当的存储途径。希捷一贯致力于不断优化我们的存储解决方案,在为用户提供高性能产品的同时,帮助他们降低总体拥有成本。我们还将一如既往地与数据中心合作伙伴精诚合作,共同推动产业的发展。”

  希捷资深技术工程师刘嘉先生出席本次大会,并带来主题为“希捷最新机械硬盘及SSD产品策略”的演讲,与到会嘉宾分享了2017和2018年希捷最新产品特性及适用场景。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