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科达单目全景摄像点亮17省版图

2015年7月科达发布了“慧眼”系列单目全景摄像机,因其无拼接、无变形的独特全景监控功能,掀起监管行业监控模式的革新浪潮。目前,科达“慧眼”系列单目全景摄像机已在全国17个省份广泛投入应用。
资讯频道文章B

  2015年7月科达发布了“慧眼”系列单目全景摄像机,因其无拼接、无变形的独特全景监控功能,掀起监管行业监控模式的革新浪潮。目前,科达“慧眼”系列单目全景摄像机已在全国17个省份广泛投入应用。

十七省的智慧之选

  湖南

  2017年,湖南省益阳市公安局实施“两所合一”智能监管建设,将益阳市看守所与戒毒所合并为益阳市监管中心。科达为监管中心建设了全套智能监管弱电系统,在前端建设中使用单目全景摄像机共计180台,在实际应用中,单目全景全天候聚焦监室的一举一动,对戒毒人员高发、突发的病情和冲突有着显著的管控作用,配合可视化指挥调度系统,有效提高了监管中心的工作质效。

  山东

  2016年,山东省济南市看守所进行全面升级改造,科达监控改造项目方案通过审核,为看守所监仓配备223台单目全景摄像机,实现了单镜头监室全景监控,超低照度设计更满足了夜间监控画面正常清晰,配合科达一系列综合安防系统,为济南市看守所安防实力升级增添科技助力。

  广西

  2016年,科达为广西南宁梧州市看守所实施综合安防升级建设,共计配套128台单目全景摄像机,实现监控画面完整覆盖监室全区域,杜绝了监控暗角的存在,同时监控画面自然无畸变,受到用户良好反馈。同年11月梧州市看守所二期改造再次采用科达监控产品,体现了对科达的信任与肯定。

  重庆

  2016年重庆市第二看守所实施监所智能化改造,全面采用科达综合安防管理系统,配备70余台单目全景摄像机,24小时全方位无死角清晰监控人员行为,有效抵制牢头狱霸的滋生,保障了在押人员安全安心改造。

  河南

  2016年,科达为河南省舞钢市看守所提供了从前端到平台再到应用的一系列安防改造方案。在监控升级上,采用了单目全景摄像机作为监室的主力前端,一个前端即可做到监室全方位监控,实用性与经济性统一,有效避免了建设浪费。

  “慧眼”如炬优势尽显

  科达“慧眼”系列单目全景摄像机之所以能获得如此广泛的应用,皆因其突出的性能优势。

  l 单个摄像机无死角覆盖全监室,保障使用功能的同时有效降低建设成本。

  单镜头全覆盖监控效果

  l 超广角镜头联合光学曲面智能矫正技术,解决普通广角镜头画面变形严重的难题,真正做到画面自然清晰无畸变。

  光学曲面智能矫正效果

  l 科达远端图像智能放大技术,针对传统广角镜头远景缩小变形的问题,将远端画面自然放大,图像观看效果升级。

  

远端智能放大效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