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华为联合天源迪科助力泰州公安打造智慧警务大数据,开创科技强警新篇章

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联合深圳天源迪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源迪科”)实施泰州市公安局警务大数据项目。双方将共同为泰州公安提供警务大数据解决方案,帮助泰州公安更好地管理大数据资源,挖掘数据价值,服务于警务实战、实现科技强警。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联合深圳天源迪科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源迪科”)实施泰州市公安局警务大数据项目。双方将共同为泰州公安提供警务大数据解决方案,帮助泰州公安更好地管理大数据资源,挖掘数据价值,服务于警务实战、实现科技强警。

  泰州作为江苏长江经济带的重要组成部分,泰州公安局肩负着维护全市社会治安稳定的重担。随着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的高速发展,公安部和江苏省公安厅对警务云建设作出指示,要求省厅及各地市积极开展大数据工程建设,实施创新强警、数据强警、情报强警,进一步增强公安工作能力,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泰州公安作为江苏公安第一个警务云样板点,希望进行系统性的顶层规划设计,快速上线业务并持续业务创新,强化警务实战。

  华为与天源迪科联合,结合泰州市公安局具体的建设需求及全国警务工作变革的态势,把“一体六面”的新型警务模式和泰州公安的队伍情况、体质机制、信息化基础充分结合,将大数据能力全面渗透到公安打、防、管、控的每一个环节。通过大数据驱动的警务一体化建设,实现公安全警种的业务打通、机制贯通和数据融通,推动泰州警务工作透明化、数据化、可度量、可持续改进,为警务效能稳步提升保驾护航。

  根据华为与天源迪科对泰州公安需求的深入理解和在公安行业积累多年的实践经验,共同为泰州公安提供涵盖基础架构平台(服务器、网络)、开放的大数据平台(华为FusionInsight)以及创新应用(城市立体预警防控、情指勤一体化、新一代情报综合信息管理等)的警务大数据解决方案,包含三大优势:

  端到端的顶层规划设计。华为联合天源迪科为泰州公安提供系统性的顶层规划设计,实现数据随用即得、应用随需而变、警务效能倍增。

  开放、融合、智慧的平台架构。开放的架构支撑应用“零”改动,帮助泰州公安业务平滑上云,同时遵循开放标准,支持各类业务快速创新;该架构帮助泰州公安实现交警、治安、刑侦等多警种资源融合和数据融合,从而实现跨警种跨地域协同作战;FusionInsigt平台提供多种公安实战的大数据优化算法,从而更高效的挖掘数据价值。

  成熟、创新的应用体系。双方充分利用在公安领域成熟的业务应用经验,并引入深圳、上海、珠海等沿海发达城市的公安大数据成功应用经验,利用互联网+的创新型思维模式,以“云计算”和“大数据”为基础核心,结合泰州公安实际情况,打造城市立体预警防控、情指勤一体化、新一代情报综合信息管理、道路交通智能分析、高效交通执法管理、移动云平台等应用。

     华为-天源迪科警务大数据解决方案将为泰州公安提供“一体六面”的新型警务模式服务于信息化建设,孵化科技强警新成果。同时发挥华为大数据在公安行业具备应用成功案例多、本地化服务支撑能力强、技术开放兼容性好并能持续发展等诸多优势,共同为泰州公安警务效能稳步提升保驾护航。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