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7戴尔DTF|大华乐橙云获邀加入云联盟 助力全球数字化转型

2017戴尔科技峰会在上海世博中心隆重举行,大华股份携旗下乐橙云受邀出席
资讯频道文章B

  8月30日,2017戴尔科技峰会在上海世博中心隆重举行,大华股份携旗下乐橙云受邀出席。本次峰会以“智行・践远・就绪数字未来”为主题,汇聚6000多位全球行业精英,就全球数字化变革下的机遇与挑战等方面问题展开前瞻性讨论。

  作为本次峰会的重头戏之一,大华股份旗下乐橙云与灵雀云、ZStack、铁信云作为新成员加入戴尔未来就绪企业云联盟(FRECO),而乐橙云也成为了该联盟中产业云委员会首批成员。产业云是FRECO深思熟虑后成立的委员会,是“甲乙合一”的新业务模范,行业龙头需要升级整个产业的运转模式,使用创新技术等手段来提升和放大自己企业发展与中国和国际市场的大型云平台。而戴尔相信大华股份作为全球视频监控领域的领军企业,在云计算、大数据、深度学习及人工智能方面的持续创新赋予了安防行业前所未有的新价值,由此可以推动行业升级,而这也是FRECO邀请大华乐橙云加入云联盟的关键原因。

  乐橙云是大华股份升级“视频+”策略而形成的云增值服务能力,聚焦云产品、云服务市场,依托大华股份在安防领域十多年深厚的市场及技术积累,构建开放的视频云平台,为用户提供面向视频的私有云、共有云和混合云等产品及服务。截止目前,私有云及混合云业务已有几百个大数据案例落地,公有云业务覆盖全球,在智慧城市、平安城市、公安、交通、文教卫、运营商、金融、政企等多个行业领域得到了广泛应用。

  大华股份研发副总经理、大数据研究院院长、软件平台总监许焰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们的定位是智慧物联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运营商。我们从2013年开始进入云计算领域,在以视频为核心的云领域发力,支持比如交通、安全、楼宇监控等众多行业应用。我们也将通过乐橙云这个视频云平台,助力合作伙伴业务发展。”这意味着乐橙云加入戴尔云联盟,将与联盟伙伴一同探索数字化转型,更好地建设视频云平台,提升未来就绪的成熟度,共创全球云发展。未来,大华与戴尔、东软、vmwave、Pivotal等10余家云联盟企业的关系不只是客户,更是合作伙伴,通过生态合作圈不断实现彼此之间的合作落地,在提升大华自身业务发展的同时推动产业变革。  

    在此次峰会现场,大华股份大数据研究院解决方案总监赖勇还就“新一代物联网视频大数据应用”主题进行了分享,从设备、技术、服务等多个维度详细阐述了大华视频大数据方案,强调了云产品、云服务在新一代视频大数据方案中的重要地位,并展示了新疆PPP项目、富士康、浙江移动等诸多成功案例。此外,大华股份以“视频监控 智慧物联”为主题,携车辆大数据研判、车辆结构化、云摘要案例站台此次数字化展区,吸引了众多媒体、参观者蜂拥至现场交流。

  正如戴尔在本次峰会上提到的:创新的速度将决定胜负。2017年,全球数字化变革势头猛进,寻求发展的传统中国企业逐渐走到实践数字化的风口浪尖。大华股份的云大数据、智能化等数字成果在公安、交通、金融等行业领域得到广泛应用,赋予了安防行业前所未有的新价值。未来,大华股份将在“云生态智未来”的战略布局引领下,继续围绕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在安防大数据行业展开深入研究,助力全球经济进行数字化转型。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