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大华股份重磅推出人工智能交通摄像机

大华“慧”系列深度学习摄像机,搭载高性能GPU处理器,嵌入深度学习算法,采用最新的GS CMOS图像传感器,且最高像素达到900万,可实现更快处理速度、更优图像效果、更多特征识别、更高准确率、更强大的智能功能。
资讯频道文章B

  刚刚,国内某知名手机厂商在智能手机行业搞了件大事——发布了全球首款AI手机芯片,其即将发布的旗舰手机将搭载此芯片,全球第一款人工智能手机将就此诞生!

  作为中国人,深感自豪:我们又向科技强国迈进了一大步!作为大华人,我们更加自豪,因为大华在智能交通行业也搞了件大事:重磅推出大华基于人工智能的新一代智慧交通产品——“慧”系列深度学习摄像机!

  大华“慧”系列深度学习摄像机,搭载高性能GPU处理器,嵌入深度学习算法,采用最新的GS CMOS图像传感器,且最高像素达到900万,可实现更快处理速度、更优图像效果、更多特征识别、更高准确率、更强大的智能功能。

  首次嵌入深度学习算法

  “从‘芯’开始,看见看不见的价值”

    基于高性能GPU并行处理器,通过深度学习算法,“慧”系列能对路面机动车、非机动车、行人等所有目标进行深度分析,更准确的提取更多特征、检测/采集更多信息,深度挖掘数据价值,使交通管理和治安管控更加高效。

 高性能、强算力:

  新处理器硬件性能提升12倍,支持并行分析处理大量信息,输出结构化数据,将深度智能从后端移向前端。可同时支持卡口抓拍、道路监控、交通信息采集、交通事件检测等,实现以一顶N、一机多用,有效降低综合部署成本。

     

多特征、高指标:

  “慧”系列的深度学习算法通过大量自主学习训练,已具备更准确的识别更多特征的能力。

  可识别更多车辆特征:新能源车牌、14种车型、200多种车辆品牌、3000多种车系、13种车身颜色,识别率可达99%以上,以及车辆年款、年检标志、纸巾盒、挂坠、香水盒等更多细节特征。

  同时,还支持机非人识别区分(95%+)、主副驾驶人脸、不系安全带、抽烟、打电话等识别和检测,以及更多复杂情况下的违章行为检测,检测率较传统相机均有大幅提升。

  多融合、深感知:

  物联感知升级,基于视频融合了物联感知技术,支持GPS/北斗、支持陀螺仪姿态检测报警、可扩展4G/WIFI、环境感知及其他多种传感器,可加载更多特色功能和应用,覆盖更多场景。

  业内首推GS CMOS传感器+900万

  “全新感知,还原更真实的世界”

  率先采用智能交通专用的Global Shutter CMOS(全局快门CMOS),相比传统的CCD传感器,在图像效果、功耗等方面均拥有无可比拟的优势。GS CMOS+900万+大华在视频图像处理方面的核心技术,从多角度、多层次对图像效果进行优化,还原一个更加真实的世界。

  最高900万像素:像素等级再次突破,看得更宽广、更清晰。

  900万

  700万

  再见吧Smear:有效去除Smear现象。

  更佳低照效果:场景更明亮、更通透,满足更加复杂的黑夜场景。

    助力智慧城市,引领行业变革

  “有些产品只是产品,有些产品却是使命”

  城市不断向前发展,交通场景日益复杂,对摄像机的要求更为苛刻,而传统设备性能已达到瓶颈。大华股份凭借其在视频图像处理、大数据、云计算等方面的深厚积淀,以强大的深度学习算法及高性能硬件做支撑,推出的“慧系列”深度学习摄像机,为智慧城市而生,助力交通管理方式创新,让道路更通畅、生活更美好。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