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盛益华携智慧警务图像合成作战系统参加华为2017全联接大会

中盛益华携慧眸-智慧警务图像合成作战系统参加华为2017全联接大会
资讯频道文章B

    2017年华为全联接大会9月5日-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如期举行,本次大会以“全球平台、共赢生态”为主题,吸引众多业界精英。

  华为全联接大会与谷歌开发者大会、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并称“世界三大开发者大会”,是华为公司最大的品牌旗舰活动,是面向全球和整个产业链的公司级展示活动。2017华为全联接大会聚焦智能社会与云时代数字化转型之道,立足于引领全球发展趋势建立大的生态圈。大会携手众多世界500强领先企业展示最新数字化转型成果,并首次提出“平台+连接+生态”的企业物联网发展战略。面对充满变化的科技世界,华为与不断突破的客户并肩作战,与生态伙伴共赢,共同成就客户数字化转型成功。

  中盛益华作为安防行业的独立软件供应商(ISV)应邀参加2017年华为全联接大会。中盛益华深耕视频行业将近15年,作为IP视频监控软件产品和服务供应商,我们的战略目标是成为IP视频应用软件领域内服务于全球客户的领导厂商;作为独立软件供应(ISV),我们将秉承开放性原则,用积极的心态寻求合作,推动资源和应用整合,打造健康、共赢的生态圈。由于场地限制本次只展示了公安行业的解决方案慧眸-智慧警务图像合成作战系统(iPCIF)。这套系统是基于视频结构化与其他的物联传感技术相结合为公安行业提供综合数据合成作战系统。实现以实时指挥与数据研判有机结合,为公安实战提供多种技战法应用。

  整个展会期间受到了广泛的关注,接待了国内外的业界友人几千人次,有政府人员、企业高管、合作友商,达到了预期效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