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捷然不同,顺领未来”,捷顺科技品牌形象全面升级

捷顺启用全新logo

捷顺科技新logo深蓝色代表自主研发、生产智能设备的主业,橙色代表互联网场景金融业务,浅蓝色代表智慧停车运营业务。
资讯频道文章B

  10月12日,正值 2017首届国际物业产业博览会展期的第二天,捷顺科技在深圳召开了“捷然不同,顺领未来”品牌升级发布会。发布会上亮相的不仅仅是捷顺新升级的logo,同时捷顺还向市场传达了全新的业务战略。

  

    会上捷顺科技董事长唐健、深圳物业管理协会秘书长吕维、深圳智慧安防协会秘书长张毅、深圳大学教授安鹤男参加了启动仪式,共同见证了品牌升级的重要时刻。同时皇庭地产集团、天健物业、招商局蛇口工业、深业集团物业、上海高地物业、碧桂园、万科、龙湖集团、深圳地铁物业、中海物业等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物业企业领导出席了发布活动,受到了全国众多媒体的关注和报道。

  据了解,捷顺科技作为国内最大的停车场管理系统及服务提供商,服务全国数十万个社区,服务上亿用户,为智慧社区建设的建设不断创新突破,因此品牌发布会受到物业行业的重视。

  品牌升级,新logo震撼亮相  根据现场捷顺科技介绍,新logo继承了原来的主色调和飞翔含义,但图形更显现代化和年青化。新logo外形如飘扬的旗帜,象征标杆地位;同时又像双手紧握,体现开放、包容、共赢的经营理念,JSST改为“JIESHUN”,更容易理解,整个Logo呈现扁平化的简约设计。

  新的logo深蓝色代表自主研发、生产智能设备的主业,橙色代表互联网场景金融业务,浅蓝色代表智慧停车运营业务。三种颜色的结合,寓意着捷顺扎根传统主业,以场景金融和停车运营为翅膀,带动企业腾飞。

  新业务战略:智慧城市新生态

  会上,捷顺科技总经理赵勇对公司发展进行了回顾,过去大家对捷顺总停留在多年前的道闸、电动门和一卡通的传统印象,已经远远不符合捷顺科技现在的形象。当互联网之风刮过停车领域时,捷顺意识到智慧停车是互联网,更是物联网,硬件的全面智能化是实现智慧停车的前提,因此捷顺潜心研发,现已全面实现人行、车行硬件的全面互联网化、智能化。

      赵总表示捷顺深度了解物业需求,为物业合作伙伴构建线下到线上的管理运营能力做足了技术和资源储备,通过一站式响应管理、运维、运营及资金清结算需求,真实意义上打通了业务、资金、场景金融。捷顺科技目前已经实现了5000多个项目大连网,30多个城市通系统建设,20多个商业会员系统建设,1000多个项目支付结算,20多个城市智慧停车,每天线上停车费交易数达10万多次。

    赵总提到,新的捷顺是一家以智能硬件为载体,提供各种互联网系统建设、运营生态系统建设的服务、运营商。正是基于新的业务形态和战略发展,促使捷顺新的品牌形象诞生,新捷顺的品牌形象更加年青化,更加开放、进取,更有抱负和使命感,愿意与众多合作伙伴一起共享我们的能力和资源。

  捷顺依托前端智能感知设备、互联网、物联网、云平台和大数据,推动了智慧商业、智慧社区、智慧园区、城市停车的发展,助力客户提高管理效率和运营增值能力,为市民的出行、社区生活和商业活动提供了生态化的场景应用服务。捷顺正以全新的面貌携手合作伙伴,共建、共享智慧城市新生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