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国美将“刷脸进店”首次带入到线下卖场

近日国美电器举办的刷脸进店活动使“刷脸”首次进入了线下卖场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国美电器举办的刷脸进店活动使“刷脸”首次进入了线下卖场,人脸识别技术实现进一步落地应用,也让更多普通用户亲身体验了“刷脸”黑科技带来的便捷和智能。而此次国美的刷脸进店活动,也是为其人脸识别手机国美GOME S1造势的亮点手段。作为国内首款丰富“人脸识别”应用的智能手机,GOME S1的人脸识别除了能快速解锁,彻底解放双手外,还实现了只对机主显示来电信息的Face-Me功能;对手机搭载APP的人脸识别加密功能;以及基于人脸识别切换的双系统功能。这些功能均来自于对现代人对隐私以及安全需求的洞察,也是GOME S1对人脸识别技术的另一先发应用。

  国美刷脸进站

  国美手机引领人脸识别体验

  提到人脸识别手机,大家的第一反应可能还是苹果X。不过,其实早在今年7月底,国美就推出了全面融合“人脸识别”技术的国美GOME S1智能手机,比后来发布的苹果X甚至还提前一个多月。

  在这场人脸识别新科技应用的大潮中,国美要做的显然不是在这场技术变革中的跟随者,通过GOME S1对人脸识别技术深化应用、使用习惯培养以及更利于普及的价格,国美手机势必成为“刷脸”时代的先行者和倡导者。

  当前,人脸识别已然成为尖端技术的头号标签,刷脸的应用已经融进到大众的衣食住行的多个生活场景中,肯德基刷脸支付、北师大新生刷脸入学、宾馆刷脸入住…从金融、安防等领域逐渐应用到消费和生活场景。

   人脸识别专家英飞拓对此表示,可以预见,中国即将迎来一个“刷脸”时代。这是继移动互联网和移动支付后又一波新科技应用浪潮的崛起,将深刻改变人们的生活。在此背景下的国美电器“刷脸进店”活动也让更多人感受到了这一改变带来的新生活方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