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看过来!尚维无曝光人脸识别带你玩遍深圳

尚维无曝光人脸识别带你玩遍深圳
资讯频道文章B

  每天朝九晚五上下班,也许你会埋怨没有悠长假期、你会羡慕那些到处旅行的人、你会讨厌这座只有高楼没有秀丽山河的城市。

  但,如果你细心,你会发现自己身处的地方其实就是一道风景线。

  停下来,你会发现:原来自己并不了解这座城市,原来这里有许多你没看过的美景,如果恰逢周末,请细细品味自己的城市。

  适逢安博会将至,尚维小主带着今年安防界明星产品——无曝光人脸识别方案为深圳内外地伙伴献上一份大礼,对于深圳必看景点进行全搜罗,六大景点美景贴心奉上,用我们的美图带大家玩遍深圳。

  1、文艺青年必去之地——华侨城创意文化产业园

  该场景亮点是从三位尚维工作人员身后走进摄像机的一对情侣,走进摄像机的同时,并没有过多影响到看清工作人员。

  2、世界地标都在这儿——世界之窗

  人物及身后建筑轮廓表现清晰可见,且人物在移动过程中无曝光人脸摄像机的表现依然优秀。

  3、这里有花和远方——荷兰花卉创意小镇

  人物,建筑,树木,横幅,均在画面中表现收光良好,而树叶及人物的衣服纹理尤其通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