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美光推出视频监控全系列边缘存储解决方案

美光科技有限公司今日宣布面向视频监控领域推出全系列的边缘存储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2017 10 30 ——美光科技有限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U)今日宣布面向视频监控领域推出全系列的边缘存储解决方案,将实现新的部署模式,并降低商业和企业用例中的总拥有成本。工业级 microSD 产品将于 2018 全面问市,将采用美光 3D NAND 技术,提供高达 256GB 的超存储容量

          美光解决方案系统设计师在设计大型分布式视频监控系统时提供了前所未有的自由。这种架构方法为全天候视频录制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可靠性,让大量视频得以存储在网络边缘。

美光科技嵌入式产品事业部副总裁 Jeff Bader 

          此外,美光今日还宣布与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 (SSPIA) 以及中国渠道合作伙伴金裕环球联手,加快实施美光解决方案的区域部署。

          “视频监控行业十分独特,因为客户要求录制性能能够在多年使用期内始终如一。美光科技嵌入式产品事业部副总裁 Jeff Bader 表示,通过提高视频质量和增强网络可靠性,边缘存储改善了这个高速增长市场的经济效益为摄像机 OEM厂商、系统集成商和终端客户创造价值。我们金裕和深圳行业协会的合作有助于确保美光在中国及其他地区扩展存储业务和影响力的同时遵循行业标准。

            边缘视频(根据将数据或视频内容存储在摄像机中还是存储在网络集中录制设施中能力来定义)是 IP 视频监控应用的未来。通过利用美光高可靠的本地 microSD 卡存储,系统集成商可 IP 网络负载和可用容量、冗余录像和移动访问方面优化设计。此外,据全球商业信息提供商 IHS Markit 预测,视频监控设备的全球市场规模将在 2020 年达到 197 亿美元*。  

边缘存储:容量更大的高可靠性存储

           大部分 microSD 卡的设计主要针对消费类应用,如数码相机和行车记录仪,并不适合常年在相对更加恶劣的环境下进行全天候的连续录制。相比之下,美光新型工业级 microSD 卡则专为满足监控领域的边缘存储用例和功能的需求而设计:

· 存储容量涵盖 32GB64GB以及即将推出的 128GB 256GB 大容量实现将更多视频存储在边缘,赋予了系统设计师更高的灵活性

· 在更宽泛的温度和环境条件下,可提供三年以上的高品质全天候连续视频录制

· 存储卡具备自我监控技术,提供卡的使用情况和预计剩余使用寿命信息

· 为连续视频录制设计了专用固件,可最大程度降低丢帧和视频丢失几率

           尖端的工艺技术超大容量产品得以实现——就该新解决方案而言,则是来自美光新加坡晶圆厂的 64 3D NAND 技术。此技术的领先地位让美光能够为诸如工业视频监控等新市场提供创新的存储解决方案。

生态系统构建,实现合作伙伴创新

            金裕环球正加速着系统解决方案行业的发展势头,并已经见证了早期的客户成功。此外,美光将作为技术顾问与 SSPIA 开展战略合作,共同为中国安防监控行业提供前沿解决方案。

             金裕副总裁张毅表示:我们很高兴将美光边缘技术纳入我们监控存储解决方案的产品组合。技术有助于帮助系统设计师和解决方案供应商了解将边缘存储集成到未来项目中提高可靠性并降低TCO所带来的价值。

              深圳市安全防范行业协会副会长杨鹏表示:美光非常了解安防用例,其基于先进闪存技术推出的边缘存储解决方案,将改变未来监控部署中采集和存储视频的方式。我们与美光的战略技术合作是宣传和推广边缘存储、并更好地满足中国未来视频监控需求的一种途径。”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