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欧司朗携手UVEX 首推织物照明安防产品

2017年10月25日,中国上海——欧司朗宣布携手德国工业安全防护行业领导者UVEX共同生产织物照明安防产品,首批织物照明产品的系列已投入生产。
资讯频道文章B

  2017年10月25日,中国上海——欧司朗宣布携手德国工业安全防护行业领导者UVEX共同生产织物照明安防产品,首批织物照明产品的系列已投入生产。在近期于德国杜塞尔多夫举办的国际工业安全及健康展览会(A+A展)上,UVEX首次向专业贸易人士展出了配备欧司朗主动LED照明设备的数款安全背心和一款软壳外套。将织物照明应用到安全防护服中,可为工作人员提供更好的可视性,从而加强施工现场或道路交通等日常工作中的安全性。

  欧司朗的照明模块以LED为基础,整合成防护服的一个组成部分。它们可以通过USB端口进行电池供电。新技术的关键优势为:常规工作服上的反光条只能反射入射光,而该照明模块则能始终保障主动照明,从而提高在黑暗中或在低可见度条件下工作时的安全性。此类防护服可连带整合其中的光导管一同置入洗衣机中洗涤。

  去年,在德国楚格峰举办的冰球比赛中,该照明模块在接近海拔3,000米高度的极端条件下已经证明了其优越的性能。下一步,欧司朗计划将照明模块与传感技术相结合,这意味着在未来,用户通过一个APP即可控制各种使用场景,例如,通过光导向设备向穿戴者发出高心率警告的运动服,或带有集成制动灯的骑行夹克。

  LED照明模块为黑暗环境中的工作者提供更好的可视性和更高的安全性。

  具有主动照明功能的防护服帮助工作者在低能见度的环境中更轻松地完成工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