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英特尔人工智能全面布局视频监控 赋能安防端到端

英特尔智能安防高峰论坛“让人工智能改变安防”
资讯频道文章B

1029日,深圳——“让人工智能改变安防为主题的英特尔智能安防高峰论坛2017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期间拉开帷幕,英特尔携手安防行业合作伙伴共同探讨人工智能安防行业变革推动作用,展示行业先进的人工智能安防产品和解决方案,共建智慧城市和平安城市提供数据和科技驱动的行业洞察。

在英特尔看来人工智能带来了计算机产业基础架构深层次的变化,是安防监控产业化发展的必然趋势,可满足智能安防监控行业的最根本诉求。作为一家数据公司,英特尔凭借端到端全栈实力与深度学习技术优势,将人工智能部署安防领域英特尔拥有完整人工智能产品组合并能交付端到端解决方案,基于业内一流的芯片、可扩展的编程模型和卓越的软件,极大压缩开发周期的每一环节,以技术突破带来改变。英特尔提供一整套开放的可扩展软硬件解决方案,提供可用于高性能计算、数据分析和机器学习负载的一致编程模型和通用架构,方便广大企业和组织部署人工智能,助力于扩大人工智能的应用落地。通过数据驱动洞察,为合作伙伴发现更多的商业机会。” 英特尔物联网产品部视频产品线总经理Adam Burns

▲英特尔物联网产品部视频产品线总经理  Adam Burns

▲英特尔中国区物联网事业部首席技术官 张宇博士

英特尔中国区物联网事业部首席技术官张宇博士认为,着陆到安防领域,深度学习和人工智能呈现出三大趋势趋势一是增强学习业界正在研究把增强学习应用到工业机器人和安防等领域,英特尔正在与英特尔研究院就利用FPGAMovidius技术来提高增强学习的效果和速度展开研究;趋势二是网络压缩,未来需要进行网络压缩来解决计算冗余的问题,将应用更低的比特和量化网络参数等方法,英特尔研究院也开发出了很多有效的网络压缩算法,正在帮助合作伙伴提升网络性能;趋势三是硬件加速器,在未来,算法会相对固化,更专的芯片或者服务器将会被应用深度学习和人工智能是未来的计算浪潮,是已经在改变各行各业的竞争优势的日益重要的来源。现在正是把深度学习和人工智能集成到产品、服务和业务流程中的好时机。英特尔在安防深耕已久正在全面的深度学习和人工智能的产品组合、世界级芯片以及成功地推动之前的重大计算转型的丰富经验引入到安防领域,推动安防领域的升级和发展博士表示。

通过携手安防领域生态系统合作伙伴,英特尔完成前端到后端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全面部署。其中英特尔Purley平台打造未来服务器类标杆产品英特尔Movidius产品与前端、传输、机器视觉等事业部门全面合作,加强深度学习技术的探索与合作,打造端到端的人工智能平台。Nervana系列产品在深度学习训练平台已经取得实质性成果,结合至强/至强融合、FPGA 和前端广泛应用的Movidius灵活部署方案。英特尔通过提供端到端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从硬件、库和语言、框架、工具到应用方案,包括处理器、存储和互联技术等,通过一系列的底层软件库以及机器学习算法的创新,驱动人工智能的创新与变革,为安防行业提供快速、精确和可扩展的高能效解决方案。

英特尔公司物联网事业部全球数字安全监控市场总监 Todd Matsler

 英特尔公司物联网事业部全球数字安全监控市场总监 Todd Matsler表示:“基于在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方面的优势,英特尔从提供核心硬件和的角度出发,通过搭建开放平台,帮助合作伙伴快速部署产品,可为客户解决有限的带宽、存储成本、实时分析等方面的痛点,同时也为市场追求的运营、业务和安全智能提供高性能,进而助力智慧城市和平安建设进程。

智能终端崛起、深度学习场景的丰富和计算存储的融合都将加速人工智能应用,终端智能化和计算存储边缘化成为了一种趋势。英特尔携手安防合作伙伴,打通了人工智能解决方案部署链条,将计算深度学习带到边缘,盘活了视频监控的各个端口,为安防产业的智能化转型提供关键助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