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科达总经理陈卫东荣获2017“全球安防贡献奖”

  10月29日晚,由CPSE组委会和全球安防联盟主办的“全球安防贡献奖”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揭晓。来自公安部、科技部、各国家和地区的安...
资讯频道文章B

  10月29日晚,由CPSE组委会和全球安防联盟主办的“全球安防贡献奖”在深圳大中华喜来登酒店揭晓。来自公安部、科技部、各国家和地区的安防行业协会负责人、知名安防企业家等近千人出席了这场安防界的奥斯卡盛典。

  全球安防贡献奖每二年评选一次,从全球遴选,每次评选8-12名,旨在表彰对全球安防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人士。

  科达总经理陈卫东凭借扎根安防行业多年的成就与贡献,荣获“全球安防贡献奖”。

  在陈卫东的带领下,科达从2003年开始陆续推出平台、NVR、摄像机等一系列网络化产品。在智能化发展时代,自2014年,陆续发布感知型摄像机、安防大数据平台、海燕、猎鹰等,将智能分析落地实战应用。2017年专注深度学习,并形成端到端的AI产品布局。公司的视频监控系统和视频会议系统先后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国庆60周年庆典、第16届亚运会、G20峰会、金砖会议、十九大等国家、国际会议和活动提供网络视讯服务。陈卫东本人先后获得公安视频监控专业人才、全国青年岗位能手、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劳动模范等荣誉。

  陈卫东表示,感谢大家对科达的肯定与支持,科达会一如既往,为全球安防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