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江森自控发布C•CURE访客管理自助终端与访问控制管理应用

  (中国上海 ,2017年10月31日) 近日,江森自控发布了全面的自动访客管理系统,作为C•CURE 9000安防与事件管理平台的核心组成部分,...
资讯频道文章B

  (中国上海 ,2017年10月31日) 近日,江森自控发布了全面的自动访客管理系统,作为C•CURE 9000安防与事件管理平台的核心组成部分,该访客管理系统具有全新的自助终端应用及多种连接C•CURE网页门户的可选服务,能够为访客自动生成并提供临时证件,其自定义的访问控制工作流还可提高管理访问请求的工作效率。

  高度集成、高灵活度的 C•CURE 9000平台最新版本支持访客在iOS iPad设备上使用全新的访客管理自助终端app进行自助注册。现在,访客可以选择使用二维码登记,无需手动输入相关信息。在C•CURE 9000中,当相关信息被审查后,系统会为每位访客及每次访问生成一个二维码。访客会收到包括一个二维码和一个日历附件的确认邮件。一旦访客抵达前台,他/她只需在自助应用上扫描二维码,信息会被预填入应用中。C•CURE 9000一旦确认访客,会自动创建访问许可,并打印临时的ID卡。访客到访的邮件通知也会立即发送给被访者。

  “由C•CURE 9000访客管理自助终端及访客管理工作流提供的访客管理功能,只需从C•CURE网页门户进入,简化了日常操作,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江森自控智慧建筑科技与解决方案业务全球门禁控制产品总经理Jason Ouellette表示。“即使在前台无人值守时,自助终端也可以有效进行访客管理。安保人员可以通过基于网络的、自定义的访客管理工作流对访问请求进行自动设置与部署,以及更改访问许可。”

  通过访客管理工作流,人员可以被指定为请求者和/或审批者的角色,并通过自定义的规则与工作流来处理许可请求。许可请求可由指定的审批者通过或否决,不需要向C•CURE 9000添加操作人员账户,大楼里的每一个人都可以进行操作,让操作更高效。依据卡片被门禁拒绝的次数,也可以将特定的门禁设置为自动启用访问许可请求工作流。C•CURE门户创建了审核跟踪,记录所有访问的批准与请求,该功能对于风险控制至关重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