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江森自控发布iSTAR Ultra LT网络门禁控制器

特别版 iSTAR Ultra门禁控制器为中小型安全部署带来可扩展的 IP架构

近日,江森自控旗下门禁控制品牌Software House发布特别版 iSTAR Ultra LT门禁控制器,能够针对中小型门禁控制部署提供可扩展的全 IP 架构及企业级功能。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江森自控旗下门禁控制品牌Software House发布特别版 iSTAR Ultra LT门禁控制器,能够针对中小型门禁控制部署提供可扩展的全 IP 架构及企业级功能。

  iSTAR Ultra LT 能够集中处理所有门禁控制决策,允许终端用户利用现有的基础设施和以太网供电降低成本,同时确保网络通信的安全性。它配备可扩展架构,支持多达 8 个读卡器和 500000个持卡人员,是一个具有灵活性和前瞻性的门禁管理系统,可以根据需要进行扩展。

  iSTAR Ultra LT的控制模块不仅维护本地的门禁控制数据库,还能做出所有访问决定,为操作者提供集中的门禁控制管理功能。iSTAR Ultra LT可与多个以太网门模块共享,节约成本。其先进的加密与身份验证功能可确保门控制器与门之间的通讯网络安全。iSTAR Ultra LT还集成了一个低功耗蓝牙(BLE)智能手机应用,让操作者可以轻松配置、管理控制器和门锁,降低调试次数,节约时间和精力。

  江森自控智慧建筑科技与解决方案业务全球门禁控制硬件高级产品经理Rick Focke表示:“iSTAR Ultra LT为客户提供了强大的门禁控制系统,它的增强型网络安全技术、IP架构及可扩展性等特点使其能够提供前瞻性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当前及未来的安全与业务需求。“

  与iSTAR Ultra类似,iSTAR Ultra LT能够通过同一控制器支持传统的有线门禁系统和无线门锁。它可支持ASSA ABLOY Aperio和Schlage NDE,AD300 和AD400无线门锁,提高使用灵活度,节约安装成本,并且控制器的PoE+功能进一步降低了安装成本。iSTAR Ultra LT 包含2GB内存及16GB存储容量,以及每8个门配置的一套独立的主机/数据库连接系统。

  用户可以通过Software House C•CURE 9000安全与事件管理系统对iSTAR Ultra LT进行管理控制。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