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7a&s中国安防十大品牌颁奖盛典

“2017 a&s中国安防十大品牌”颁奖典礼于10月28日在深圳市绿景锦江酒店拉开序幕。
资讯频道文章B

  “2017 a&s中国安防十大品牌”颁奖典礼于10月28日在深圳市绿景锦江酒店拉开序幕,东方网力、西数数据、宇视科技、卓恩实业等行业大佬悉数到场进行主题演讲。AI技术的融入,物联网从概念到实践的具体落地,促进安防产业朝着智能化全面加速前进,安防大未来雏形初现。在此热点背景之下,本届圆桌论坛以“AI+物联网,建构智能安防大未来”为主题展开探讨,来自海康威视、科达、宇视、华为、蓝色星际、英飞拓、天地伟业、佳都科技等企业的重磅嘉宾为现场听众进行了分享和探讨。

2017a&s中国百大智能集成商论坛暨十大品牌颁奖盛典现场

  大会开幕,由a&s《安全&自动化》中国区总经理关玉娟女士首先分享了《a&s Research 2017安防看点》 以及《2017系统集成行业发展趋势及分析》的相关报告,作为本次论坛的开场。

a&s《安全&自动化》中国区总经理关玉娟

  从去年开始,安防人工智能的应用已经成为产业发展的主旋律,人工智能给这个产业带来的不光是技术上的变革,更推动着安防视频监控走向更加贴合实战应用的阶段,我们可以看到越来越多的企业正积极的探索着将AI技术导入到公安实战、社会综合治安管理以及各垂直应用领域中,让AI不再停留在“样板式”的概念层面,而切切实实的落地到实际的业务场景中来。作为安防人工智能的主流企业之一,东方网力一直将“构建公共安全视界”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使命,紧随产业发展潮流,将最新的前沿技术和实际业务需求相结合,当前,在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大的环境下,由东方网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焦广宇首先为我们分享了安防行业视频深度应用的精彩议题。

东方网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焦广宇

  近两年来,随着人工智能在安防领域应用的崛起,安防大数据、视频结构化、动态人脸识别等技术应用成为当前智能安防深入研究的方向,视频数据的规模化增长以及数据实时传输、交互、分析,给安防监控存储的存储容量、存储基础设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另一方面,伴随着闪存技术和固态硬盘等存储技术的崛起,原本以机械硬盘为主要存储介质的视频监控存储又会产生哪些新的应用呢?由西部数据高级产品经理李文杰为大家深度解析西部数据的监控存储创新。

西部数据高级产品经理李文杰

  自去年安博会开始,AI+安防成为行业内最热门的主题之一,安防品牌企业也纷纷推出了相应的AI产品和概念,安防行业智能趋势热潮到来,经过一年时间的落地布局,AI为安防带来了极大的变革和发展,当初的口号如今也正融入到实际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中被体现出来。这样的队列里面,宇视以“SMV安防机器视觉”的主题深入AI,发展至今,宇视取得了哪些成果和经验?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姚华先生现场剖析了AI+安防的深度结合,并分享了宇视科技的安防机器视觉和发展战略。

浙江宇视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姚华

  城市轨道交通作为城市综合交通系统的核心,发挥着城市公共交通客流组织的骨干作用,是城市可持续发展的基础与保障。智能安防技术的不断发展与成熟,它不光体现在公安、综治、交通等专业应用领域,在日益严峻的反恐形势下,安检对轨道交通运营安全的重要意义毋庸置疑。那么对于安检设备又了解多少呢?对于厂商而言,如何提升大众出行安检的便捷程度呢?对于这些问题,深圳市卓恩实业有限公司应用工程师黄晓春为大家带来“ThruVision被动式太赫兹-开启人体安检新时代”的精彩分享。

深圳市卓恩实业有限公司应用工程师黄晓春

  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等新一代技术潮的到来,安防产业在深度和广度上实现双向拓展,产业链发生了巨大变化,智能大安防时代顺势到来。在本届主题讨论环节中,a&s《安全&自动化》中国区总经理关玉娟女士与海康威视副总裁徐习明、科达副总经理覃明贵、宇视副总裁姚华、华为EBG中国区企业云通信解决方案销售部部长彭晓东、蓝色星际副总裁周勇、英飞拓国内营销中心总经理刘世文、天地伟业副总裁张毅强、佳都科技研发中心总经理刘斌等行业大佬围绕着“AI+物联网,建构智能安防大未来”进行观点的交流与碰撞,真知灼见,精彩纷呈。

安防代表企业高管头脑风暴圆桌会议

  最后,在结束了精彩的头脑风暴圆桌会议环节之后,现场迎来了本次活动的最后一个高 潮---第十四届a&s安防十大品牌颁奖盛典就此启动。安防行业生生不息,a&s与之共同成长,见证每一届安防品牌的诞生。十四年的曲折前行,我们的安防产业变了。变得更广阔,海纳百川,包容万象;变得更睿智,日新月异,精益求精,完成了由被动到主动、由粗糙到精致的蜕变过程。在历史发展的长河里,见证者的存在,亲历了一个时代的兴亡荣衰,身负着记载和传承的重任。十四年来,a&s始终如一扮演着这样的角色,用清醒的目光和敬畏的心意,见证安防技术的进步和产业的变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