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博世推出楼宇集成系统(BIS) 4.5版本

博世推出楼宇集成系统(BIS) 4.5版本
资讯频道文章B

  博世已将其楼宇集成系统(BIS)软件更新到4.5版本。最新的BIS功能包括:门禁控制更易于使用、更灵活甚至更安全;全新的或更新的博世视频监控、火灾报警和公共广播系统的集成;以及配置变更审核。

  门禁控制更轻松。BIS的一个主要功能是门禁控制。这将允许经授权的人员进入建筑物或场所的各个区域,并将未经授权的人员拒之门外。4.5版本使授权人员能够更轻松、更灵活和更安全地进行登记(以及取消登记)。更轻松,因为它现在将指纹集成到持卡者管理对话框中,并且不再需要第三方软件。此外,发卡功能现在可在系统中的任何门禁读卡器上远程完成。更灵活,因为借助掩码和流程的发卡功能对话框不再是静态的,但可以由用户自定义;可使用任何USB摄像机拍摄证件照片;并且可以灵活地设计和打印带有条形码的证卡。更安全,因为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16支持BIS 4.5,从而提供更好的密码保护。整个BIS中的通信以高加密级别传输。

  相比以往,BIS 4.5可与更多博世子系统通信并控制这些子系统。新增功能包括:

  · 适用于最新的博世和Onvif摄像机以及博世DIVAR网络和混合录像机的报警视频插件

  · 集成博世 AVIOTEC摄像机中的烟雾和火灾探测信号

  · 监控和管理博世的PAVIRO公共广播系统

  · 所有这些组件均可由位于某个中心点的单个操作人员控制

  配置审核。在4.5版本中,所有配置历史记录均会被捕获到一个数据库中,该数据库将记录谁做了什么操作以及操作的时间。这提供了审核跟踪,可帮助同事们互相了解对方正在进行和已经完成的工作,以及帮助调查过去的事件。

  4.5版本更为卓越。4.5版本中的所有这些升级将帮助BIS成为市面上的优秀系统。它易于使用、灵活甚至更安全。它比以前的版本集成了更多设备,并可审核自己的配置。BIS配备精良,可以从中央控制室监控和管理建筑物、综合设施或公共交通系统中的整个站点网络。它还改善了变更和远程劳动力的管理,并改善了审核跟踪的生成以遵守内部或外部规定。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