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科达与烟台公安成立联合创新实验室 实践警务信息化

一个是实战精英,业务精湛,经验丰富,作风严谨,长于做战略布局;一个是安防专家,理念创新,技术先进,产品优越,长于做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一个是实战精英,业务精湛,经验丰富,作风严谨,长于做战略布局。

  一个是安防专家,理念创新,技术先进,产品优越,长于做解决方案。

  两者相遇,无疑是进行警务信息化研究的最佳组合。

  2017年6月,烟台市公安局与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科达总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组建联合创新实验室,致力于警务科技信息化与城市综合管理高效化应用水平的提高。

  具体领域包括不限于:视频图像信息数据库、电子车牌和车辆大数据平台、人脸大数据平台、显控调一体化和扁平化调度、执法记录仪多维采集和执法规范化平台、视频安全示范工程、车载流动卡口、视频图像清晰化处理、无人机视频等领域。

  时隔3月,在率先开展的部分课题中,诸多基础业务已经建设完毕,包括烟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指挥调度系统、LED小间距拼接屏、显控平台、影院式网呈等,多种产品组合应用,实现显控调一体化。

  高效指挥,智能调度

  为做好重大事件应急响应,高效处警,烟台市公安局新建科达指挥调度系统。以指挥中心应用为核心,接入多种前端,整合视频会议、视频监控、大屏控制、GIS地理信息系统,达成“横向一体化、纵向扁平化”的指挥目标。

  极致显示,便捷操控

  在烟台市公安局大楼,共建有5块科达LED小间距拼接屏,地图、视频、图像等数据资料都将在大屏上真实显示,可视化的呈现方式与简便的操作模式,极大地提升了公安民警的办案效率。

  直面沟通,全景体验

  实现显控调一体化,及时的视频会议沟通也是必不可少的环节。科达影院式网呈专业会场设计、集成智能中控、设备统一管理、视频融合呈现、操作简单、使用便捷,让与会者舒心畅享远程呈现带来的不凡感受。

  联合创新实验室的研究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在警务信息化的研究上,仍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坚信,科达创新的产品技术与公安实战的考察应用结合,必然是一种高效的前进方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