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博思廷: “鲶鱼”来袭 重构视频AI应用模式

博思廷V6s重构了一套新的底层(平台架构),将AI应用模块化设计,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在同一个平台内按需灵活选取智能模块子系统,大大提高使用便捷度同时也降低了使用成本。
资讯频道文章B

  产业中少有的双基因者--博思廷

  当前安防领域人工智能最主力的队伍主要集中在两大阵营,一是以海康、大华、科达、宇视、东方网力等为首的主流安防企业,他们从传统的安防硬件产品做起,从模拟到网络,从智能到当前的人工智能,深耕安防行业多年,凭借对安防市场需求的敏感觉察,积极将最新的智能视频技术融合到安防的实际业务中来,引领着安防智能化的发展。另外一个阵营即是近年来切入到安防市场的算法企业如商汤、旷世、格林深瞳等,他们利用在计算机视觉、机器视觉等领域积累的算法优势,顺势落地到安防领域,他们手中的安防项目主要集中在公安、交通、金融等对视频数据处理量较大、智能分析识别精准度较高的应用领域。

  随着安防+AI应用的逐步深化,未来,不论是竞争还是合作,凭借双方各自拥有的资源优势,两大阵营的交集将越来越频繁。

  而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也存在着这样的企业,他们同时拥有安防和AI 双基因,比如北京博思廷,在公司成立之初博思廷便以智能分析算法企业起家,CEO王巍是深耕行业近二十年的老安防。在王巍的带队之下,发展到目前为止,博思廷已拥有自研智能视频分析算法72种,10大智能分析子系统。也正在因为多年的技术沉淀和潜心积累,在行业人工智能呼声高涨的时刻,博思廷厚积薄发,在今年安博会上重磅亮相了博思廷V6s-视频监控人工智能平台,也是业内首款平台级人工智能产品。

  打造业内首款平台级人工智能产品

  博思廷V6s以视频监控联网基础平台为核心,9大子系统(人脸识别、人体属性识别、智能安防、车辆特征提取、交通事件检测、运维管理、智能管理等多种子系统智能模块)共同构成,平台具有兼容性强、视频分析能力强、优良的扩展性、稳定的运行性、平滑的演进能力、灵活的等特点,可有效解决传统智能算法参数多、适应性差、识别种类少、模型复杂的问题,形成了针对不同行业的解决方案,能够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相当于把72种算法和10套子系统全部整合到一个平台当中,原来包括人脸识别、人体属性识别、车辆特征等这些智能分析子系统都是零散的,没有打通,用户使用起来就会比较受限制,比如,当用户需要同时用到人脸、人体的智能分析时,需要接入不同的智能模块才能实现,博思廷V6s重构了一套新的底层(平台架构),将AI应用模块化设计,用户可以根据自身需求,在同一个平台内按需灵活选取智能模块子系统,大大提高使用便捷度同时也降低了使用成本。”博思廷CEO王巍对安防知识网记者表示!

  开启“千家计划” 推广AI普适应用

  无疑,博思廷V6S视频监控人工智能平台的推出,正好契合了当前业内对人工智能应用成本问题的考虑,王巍表示:“尽管安防人工智能已经喧嚣已久,但实际的应用情况远没到市场热炒的程度,人工智能目前只在部分高端行业,如交通、公安、金融等领域落地了一些应用,大部分中小型垂直领域因为成本问题,其人工智能的应用并没有上量,因此,当前,降低AI 的使用成本,真正落实AI的实用程度是接下来推进AI在安防行业应用普及的关键!

  而推进AI在中小型市场的应用普及程度也正在成为博思廷的使命,针对当前人工智能应用成本居高不下的情况,博思廷此次推出的博思廷V6S视频监控人工智能平台为广大用户提供了平价、易用、高性能的具体产品,另一方便,在渠道端,为了加快AI在用户端的推广普及,今年起,博思廷还在安博会后期于北京举办的“V6s视频监控人工智能平台新品发布会”上宣布了其“千家合作伙伴”的计划,计划在未来三年内,累计投入上亿元人民币,与广大集成商紧密合作,打通全产业链,推动AI普及化进程。与此同时,博思廷刚刚完成了A+轮融资,成功获得清控银杏创投领投的3000万融资,为接下来博思廷的平台级AI推广注入了有力的资本支持!

  历经十年智能分析算法技术沉淀,三载人工智能平台构建的博思廷,如今,在产品到位、合作伙伴计划到位、资金到位的时刻,正以"鲶鱼"的姿态进入到当前的安防人工智能市场当中,抓住泛AI的痛点,有望掀起一股浪潮,推进AI普及化进程!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